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梦的启示

 

梦 
总是给我
直接的答案
让我有勇气
继续下去

我,是鸵鸟。有些时候不愿意去面对我需要做的功课。于是,我会逃避。我会跑去睡觉。睡觉,总是我很爱做的事情。临睡前,我问宇宙我到底该怎样做?抛下问题之后,我就睡着了。


睡醒,一般我不会马上起身,因为我要收讯息。这句话直接就进来了。宇宙哪里会不知道我想做什么,我笑我自己鸵鸟。明知道【面对】是最好解决问题的方式。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把头埋进沙堆里。


可宇宙爱我,恩宠我。用它的方式直接、迅速、果断回答我了!

物质世界的功课不好好做
灵性如何如何成长?

我接纳这个软弱的我,好好听话,好好做功课。就面对吧!我想宇宙会告诉我用什么态度去面对,我只要臣服就好了。

生命自有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