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生活记事】网聚在FRIM(后记)

我想我们能在虚拟的空间碰面,通过文字图片看到妈妈们的内心世界,再经由网聚深入了解彼此,这一切一定是冥冥中自有安排。是缘份、信念、业力都好,才会紧紧地把我们吸引过来,让我们聚在一起。我珍惜~

可爱妈说【人生有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会出现不同的朋友陪伴。】确实如此,人生真的很美妙,每一个年纪的风景、朋友、心境都不一样。在经历了我的人生低潮后,我擦亮了双眼看见了四周的另外一种美。放了了我执,走出自己画地自限的心牢,上天马上给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的生命变得丰盛。转念的那一刹那,美好马上来临,真的,那是千真万确的事,真实不虚。朋友你知道吗?只要你愿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丰盛的生命。

宜人的风景、孩子的嬉戏、妈妈们的对话。这一道风景线,好美好美。这样一道风景线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

一早醒来,四周雾气缭绕,好一个美丽的早晨。由于是公假,塞车黑区的吉隆坡难得顺畅。我一路飞车直达目的地,心情真的好愉快雀跃……

我想我是最早到的吧~~然后最先看到我的是Alice一家。她出发前发了短信问我走哪一条路,我说Jalan Kuching,仿佛才放下电话,他们一家子就出现眼前似地吓了我一跳。

之后,是Silvia带了Trisha出现,Byran病了和爸爸在家没来。Jean一家四口还有找不到车位停车的Peggy一家。芷晴爸找不到车位,芷晴妈留在我们集合的亭子旁等待,我们带着芷晴先上去小瀑布那里野餐。还好Silvia先上去为我们打头阵霸了个好位子,不然后来那么多人我们根本不可能可以那么畅快的聊天,四个妈妈围在食物旁吃吃聊聊真的很写意。

Trisha玩沙玩水躲帐篷内、轩轩和芷晴玩球玩水不亦乐乎、忻忻呀看见水什么都不理了有水有沙最开心,小乔脱了小裤子也和哥哥姐姐一起玩水玩球。

Trisha的笑容、活泼;芷晴的善解人意;轩轩的腼腆;笑声响亮的安琪和文静乖巧的小乔都给我很深的印象。看见那么多小孩我就好高兴。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看见他们一起玩乐一起大笑,这样我就会觉得很有满足感。

哈哈哈~~我本来还以为孩子们一见到水有得玩就够了,我的余兴节目统统可以不用拿出来献丑了:P,谁知道轩轩跑过来腼腆地告诉我他想听故事。好呀~~那我就给孩子们讲故事好了(哈哈哈……难得有孩子主动要求)。轩轩、安琪和德龙(来野餐的孩子)就一起坐下来听。轩轩和德龙年纪比较大了可以和我互动。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边互动一边讲故事,轩轩的表现也很不错哦。我讲的故事是:《我喜欢书》、《动物绝对不应该穿衣服》和《不是我》。

安琪还小,但她很专心在听喔,眼睛睁得大大的(好棒,阿姨给你怕怕手),要知道2岁的孩子的专注力只有6分钟,小安琪已经好棒了,因为她坐在那里听我讲完1个故事。在我讲第二个故事时,安琪拿了《我喜欢书》来翻阅,静静地在翻阅(我看安琪翻得很好,一看就知道平时是有常翻书的,这是爸爸妈妈平时的努力)。当我讲完3个故事时,只剩下德龙、还有安琪爸妈,谢谢你们捧场支持 ^.^

谢谢Jean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希望很快可以一起出来吃午餐。
Alice我好喜欢和你那样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Silvia我爱你那爽朗的笑声,喜欢你大大声说话大大声笑很有活力、感染力。
Peggy是个好妈妈,我看她一直忙进忙出的。
世界好小Peggy和Jean原来以前都是学记见过面的。
我们聊着聊着好想聊到说有机会我们一起驾车北上网聚旅行哦~~好棒也,我期待这个计划可以快点落实。

特别要谢谢安琪爸帮我们拍了好多照片(我相信很精彩)。我呀!带相机却没拍到什么照片就下面几张而已。

大约11点钟,太阳越来越大,气温也慢慢升高了。大家都准备离开了,Peggy一家要先离开因为芷晴爸晚上还要开工要回家准备了。收完东西的时候,忻忻为了要玩水不肯换衣服而闹别扭所以我只好用摇摇来转移她的注意力。抱着她,摇摇她好高兴,后来小安琪也来玩,安琪的笑声很有感染力,之后小乔也来摇摇,Trisha也来。4个宝贝公主的小脚集合在一起好有趣呀!(好可惜没有拍到照片。)玩累了,我的手抱着将近12KG的忻忻要断了。一放下来,3个小公主被安琪爸拥入怀里抱抱,我快点拿了相机要拍下来,才一按快门,3个小公主就分开了,没拍着……

就这样愉快的早晨就过去了。谢谢大家的出席。希望很快就可以再有第二次的野餐。那样我要快快学一学Silvia去买一张大大大大大大张的防水桌布,准备好随时叫多多人来野餐,o(≧v≦)o~~好棒

美丽的森林让我一整天都好心情
 忻爸一直陪在忻忻旁边,
让我安心和其他妈妈网聚,
真的真的谢谢你忻爸。
这可是忻忻第一次户外玩水玩沙哦~
看她开心得~~
看~~这一些都是妈妈们带来的食物哦!
谢谢Alice帮我拍的照片。
不知道怀里抱着3个公主的滋味如何?我也好想试一试。
忻忻、小乔和安琪。
安琪和忻忻见了好多次面,
可是每一次都忘记让她们俩人拍照。
下一次我一定一定要记得。

**我其实不会写这类记事文章,花了2小时终于把这些美好回忆都记下来了。希望下一次的网聚不会让妈妈们等太久,也希望一次比一次更精彩,爸爸妈妈小孩都能够尽兴,那就很棒、很完美了。

17 条评论:

  1. 我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但平日爱到处拍照的~~我最喜欢拍小朋友了~~喜欢天真可爱~~那天我竟然大头虾有带相机去赴约~~可能一个人带Trisha出游,要拿的东西多了~~结果漏掉相机了。我看见美丽的晨曦想拍也拍照不到~~很泄气!所以我大大声喊安琪爸爸把晨曦拍下来~~

    我喜欢你说故事的环节,你的声音很甜,可惜错过见识手指谣的机会。我用尽心思逗Trisha靠近你,但是很难!事后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听故事?她说听不懂华语故事,这答案让我很惊讶,Trisha是会说华语的孩子,却对中文书籍没兴趣!!这起事件让我有反思和检讨的必要,也是网聚给我的另类‘收获’。

    那个4个公主的小脚摇呀摇,Trisha很喜欢,一直在笑~~可是她的份量不小,我手臂有酸了,很可惜没拍到照片留念。安琪爸爸护住3个小不点准备拍照的事后也蛮吃力的,他好担心随时有一个会站不稳,战战兢兢的~~有趣^^

    还有很期待我们的合照,究竟出来的效果是怎样的??很久没摆那么‘俏’的pose照片了,所以说呀~~跟年轻的朋友在一起玩,也自然变年轻‘俏’起来~~呵!呵!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而已,但是你们的热情奔放让我觉得很舒服,喜欢健谈的你们~~喜欢很快的有再聚的机会~~后会有期^^

    回复删除
  2. 写着~~写着~~原来我写了那么长的留言~~我想索性把全文搬去我家好了 :P

    回复删除
  3. SILVIA的防水桌布不一定要买的,可以问看广告公司有没有不要的广告布条,那就可以省钱咯!
    看你们的游记,让我感觉有朋友真好!

    回复删除
  4. 如果宇泽在场,肯定也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去玩水了(然后回家又可能大病一场==")
    看了你的分享,又情不自禁的遗憾了一下下(难免的嘛,别怪我,哈哈!)
    看到你说驾车北上网聚旅行我也很感兴趣!不过,要看谁愿意“牺牲”让我tumpang下,嘻嘻(paiseh)。。。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很相信念力哦。每天的实验都带给我惊喜。

    单单是这个月,我就多了很多新朋友,而且,跟旧朋友也有进一步的联系。

    我觉得是自己的心打开了,里面再也没有任何迟疑,就算有迟疑,我都会倾听内心的声音,用念力去越过那些不必要的限制。

    这次野餐我真的收获很大。最惊奇的是,儿子的脚趾其实有几个一直不会好的过敏伤口,我还担心玩水太久伤口会发炎,但在瀑布玩了几个小时,回家发现皮肤竟然收口了,还长新皮肤呢。

    我对他说,哇,那些瀑布水有魔力哩,可以治疗你的伤口。他吵着要再去,还要许多小朋友都去。

    我真的见证了放开带来的成果,特别是对待我孩子的身体。我必须完全相信他们的身体有自愈的能力,完全相信大自然有它的力量,只要相信,魔力就会发生。

    还是要谢谢你哦,让我上了一课。我现在一直在策划,下次要带孩子去哪里玩,再远再偏僻的地方也不怕了。

    妈妈再也不害怕了,只有满满的相信与期待!

    回复删除
  6. 寫部落格的文章純粹記載,無須分好壞啊!我覺得妳的記錄就是妳的心聲,如果大家都寫得像小學作文一樣,那就沒意思了!呵呵。妳寫妳所看所想所感受,那是獨有的,對嗎?^^
    喜歡妳們的網聚,但地點總是太遠,不容易安排參與,呵呵!^^

    回复删除
  7. 不好意思,這幾天會upload照片上來。那天陽光很足夠,都很好看。
    -安琪爸爸

    回复删除
  8. 佩玲,还说不会写这类文章,妳都写得很好了呀!把当天的情景重现眼前了。看了你所写的,我都不知道要写些甚么了。呵呵。。
    感觉,户外活动就是有这个魔力,让每个人都放轻松,一展活力。哈哈。。。
    是哦,你不说我也没察觉,自己真的忙进忙出,就不知道忙些甚么呀!最可惜的是,我错过了妈妈们坐下来聊天的那一刻。哎呀!

    是呀,好期待我们那张“五强佳丽选美照”啊!好紧张呀!不过Silvia的个人“性感写真”就在我手上。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謝謝佩玲和Peggy主辦了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好玩。謝謝你們。
    既然Peggy這麼期待“五強佳麗選美照”,那我要不要先放這個系列呢?還是等到最後才放?嘎嘎嘎嘎……

    回复删除
  10. Silvia:一个人出门要带东西和照顾孩子不容易。老天让你忘了带相机就是要你好好坐下来和我们聊天^^
    那天天气特好,那晨曦真的好美。我已经好久都没有欣赏到那么美的景色了。(忙碌的城市人,哪有闲空望天看云呀!)那以后我们可要常出来聚聚咯~

    原来我的声音可以骗到美女呀!高兴哦~~手指瑶很好玩的,有机会我再和大家分享。孩子真的很爱捏。原来Trisha对中文书没兴趣,真的是有经历有收获。

    摇摇真的很好玩。印象真的深刻,那是最累最考体力的项目。现在想起手还会酸呢~~安琪爸和小公主的那一幕,确实很有趣。我想一个爸爸要是有3个女儿,感觉一定也是幸福满满的。

    哈哈哈~~那照片我也好期待。那是我们都很尽兴的最佳证明!哈哈哈~~你看!我的回复也不短哦 ^6

    回复删除
  11. Anna:你说得广告布条我有,但是很重又很厚。我得要我老公帮忙才可以爬上瀑布去。真的不如防水桌布轻便。有机会你来,我们也来FRIM野餐。

    是有朋友真好,我不要再说了,不然等下有人要飞起来 ^6

    回复删除
  12. 水晶,很快有下一次了。看你的FB。
    驾车北上旅行我也很期待,妈妈们来我们一起来策划。可以“共车”,有计划安排不是问题。

    回复删除
  13. San:哇~~好多好消息,我喜欢!谢谢你的分享。更喜欢你的那一句【只要相信,魔力就会发生。】下一次不远了呀~~快快查阅你的FB。你有什么好地方建议吗?

    妈妈,不怕不怕。我们聚在一起相扶持一起度过。

    回复删除
  14. 安琪爸爸:好棒谢谢你~~我们大家都好期待看照片呢~~
    Alice:你好调皮~~等到最后才放,让我们心思思期待不已。开心就好。我还是那一句最喜欢听你讲话、看你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我的好姐妹。

    回复删除
  15. Peggy:写东西我喜欢但我最不喜欢写记事游记,要叙述的好不简单。
    是,大自然有神力,我最爱!
    下一次我会提醒你+抓住你不让你乱跑,不听话!哈哈哈~~
    哇~~你手上还有那么精彩的照片呀~~我有兴趣哦(色眯眯的眼神),mmmm还要等多久jek ^6

    回复删除
  16. 小镇姑娘:我认同你的说法。但有时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6

    有机会真想和你会面列~~我在巴生生活过1年,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想念。

    回复删除
  17. 看起来好开心好好玩。。。可惜没我的份><
    那2首手指谣。。。我家2个天天都在重复。。。佩玲快快再来。。。
    7/11。。。要聚会吗?CHRIS CHONG讲约去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