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是乌龟:慢练是基本操作,没有捷径!




 练琴的日子已经快6年了,但是我得承认我还是有很多的不足。
快弓不快,揉弦不行,音和节奏都不准确。

我到底要坚持吗?
我想了又想,问了又问。
其实有些时候练到要哭了
没错真的要哭了。

有些时候练到要呕了,
已经很想丢掉二胡。

于是,我会找老师诉苦,
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听。

为什么那么难听。

没法子,没有天赋,基础功不稳,音准和节奏,没有掌握好,注定就是比别人慢。

既然如此也只好,慢得如乌龟就好,只要命够长,我想始终会到终点的。

儿子说:累了,就脱下龟壳吧!哈哈哈哈,谢谢儿子的幽默,博君一笑。

慢练是基本操作,没有捷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