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幸福感动满满生日聚会

近来好忙,忙到有点快要发神经了!

于是内心开始出现好多的问号和疑问。

我知道我又开始出现负能量了,此时好姐妹又发出邀请函说要狂欢——唱K哦!(那是我的最最爱:P)

我决定无论如何,非去不可!我知道一次愉快的相聚可以马上提升我的正向能量,所以就算再忙我还是得抽空前去。

我真的是少根筋!而且无药可医的那种:(Peggy不要怪我,我实在太没有良心了)

1)我知道Peggy的生日在3月26号,但是我却没有办法把星期一和3月26连接起来。

2)Peggy有FW E-mail让我知道:小孩140cm免费,但我一直以为是单身聚会,忘了带爱唱歌的宝贝忻忻来和姐姐妹妹们见面。

一到绿盒子Peggy就让我眼前一亮,真漂亮。好姐妹相见有些事不用多说,紧紧一抱,有了温度就有了力量往前走!我是这样想的。抱完Peggy,我又去抱抱可爱妈。尽管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不如意,尽管我实在忙得有点不像话总是无法及时和你们沟通,但是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在乎你们关心你们。

一首《哭过就好了》就让我泛泪无数次,我知道减重多少的辛酸你们都放在心里没有说出来,但没有关系就如歌词说的那样:“哭过就好, 伤都会好的”,要听话不要再伤心了,要把好事美事一一吸引来,因为你值得拥有这一切,要相信我们(Peggy、可爱妈、Jean、和Chris),我们一起的未来都是这样。

人来齐后,我和Jean拼命唱歌,Chris就忙进忙出一刻不得闲,下半场大可爱和可爱虎才来。后来,Jean要去买东西我也跟着去。目的只有一个给Peggy准备礼物,我们花了短短30分钟为寿星婆准备了一份礼物:蛋糕、书、卡片、照片和我们姐妹们满满的爱!希望2012326的生日能给Peggy留下深刻的幸福味道!

就这样短短的3个半小时就过去了,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生活轨道去了。下个月,4月的聚会又在什么时候呢?我满心期待!

相关阅读:
Peggy《满满爱与情的生日》
可爱妈《有人感动到哭了》
Jean《生日会。感动的眼泪》

一场短暂但幸福感动满满的聚会!

学学Jean摆的POSE,
还是Jean的POSE摆的比较美。
我好逊!
 看看我们的寿星婆就是有大家姐的架势!
 我的幸福好姐姐!

8 条评论:

  1. 贴心的妹妹。。。知道你忙也不方便常赴约。。。但无论怎样。。。我的心一直有留着一个位子给你。。。如果你需要个空间。。。我家大门随时为你而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霸住这个位,哈哈哈~~我把你家当成我第二个娘家咯。

      期待~~你搬新家,我们要去大闹^^

      删除
    2. 绝对行!我的好妹妹:)

      删除
  2. 佩玲好妹妹,五个之中,你的年龄最轻,却最贴心,最用心。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感动。我好喜欢你的抱抱,感觉真的太棒了。请原谅我,有事都不告诉你,只因不想你担心啊!

    你跟Jean的心思与用心,不只给我留下深刻的幸福味道,还是我这一辈子忘不了的甜美回忆。

    因为你的忙,使得彼此少了联系。然而,心里头从没放掉你,大家常常都会想你,关心你。有你这么一个贴心好妹妹,真是难得的福气!
    你摆POSE的照片,好淘皮,可爱呀!我喜欢!哈哈。。。
    还有,我们的合照,姐妹间就是那样的亲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姐姐,你的怀抱也很温暖抱得我好“霖”。好姐妹,明白啦~~不用抱歉,你的真心都放在我手上了,我还不知道你的苦心呀~~

      那个表情是学忻忻的,超好玩的。

      真的感恩,怎么会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们这一班掏心掏肺的知心人。

      删除
  3. 佩玲!你真的是一个很细心和用心的妹妹..当我第一次见你的感觉你是很文静的人..但是.我们已经相处了几次..原来你很多话题的...谢谢你和jean 的细心和用心来安排这个温馨的场面...给了Peggy 一个难忘的回忆..(可惜,我错过了这个场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ris:是我失策忘记先告诉你,让你等我们回来才走。少了你,我也有的少少遗憾。
      但是我们人人心中有你。peggy说要去mamak聚会哦~~来你来乔日期。我们等可爱妈回来在聚,还有还有这次不要忘了想想可以怎样大闹她的新家哦~~

      删除
  4. 妳們的節目真的很豐富,但也很替妳們感到幸福開心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