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佳人,请《笑纳》

 


听歌
舞动
绘画
我啊!
乐在其中
------------------------------------

《笑纳》
演唱:花僮
作詞:周仁
作曲:古月
編曲:韓珂
和聲:韓珂
混音:CuTTleFiSh
監制:古月
製作人:花僮
出品人:米奇
OP:星漢馬文化

 挑燈看遍長街的繁華
白鬍子老者 臨摹入畫
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無暇
忽然清風 惹一池落花|

 三兩知己結伴的仲夏
夜市鬧三更 不想回家
星光灑落 老樹的枝丫
馬蹄淺淺 落一身風沙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一眼望穿流霞
公子是你嗎

前面深山誰人家
暮夜撫一曲琵琶
我欲提筆為汝一幅畫
佳人請笑納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熬一縷青髮 那人是你嗎
 誰在竊語譜情話 紅塵故事在牽掛

夜風微涼燭影暖心啊
我悠歌把月光請笑納

 挑燈看遍長街的繁華
白鬍子老者 臨摹入畫
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無暇
忽然清風 惹一池落花

 三兩知己結伴的仲夏
夜市鬧三更 不想回家 星光灑落
老樹的枝丫 馬蹄淺淺 落一身風沙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一眼望穿流霞 公子是你嗎

 前面深山誰人家 暮夜撫一曲琵琶
我欲提筆為汝一幅畫
佳人請笑納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熬一縷青髮 那人是你嗎

誰在竊語譜情話 紅塵故事在牽掛
夜風微涼燭影暖心啊
我悠歌把月光請笑納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一眼望穿流霞 公子是你嗎

前面深山誰人家 暮夜撫一曲琵琶
我欲提筆為汝一幅畫 佳人請笑納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誰能為我熬一縷青髮 那人是你嗎
 誰在竊語譜情話 紅塵故事在牽掛
 夜風微涼燭影暖心啊
 我悠歌把月光請笑納
------------------------------------

我爱古风就是爱,中国魂享受在这一片优美的世界里。喜欢这首歌,每天上瘾单曲循环无限次。喜欢曲风里的活泼开朗和诗情画意。这个美总是让我心花怒放,嘴角忍不住上扬。

那一句半咸不淡的粤语,让我中毒很深。

撑伞接落花,看那西风骑瘦马。】

每一天就笑死我,因为根本就不准,可是我很爱,很有味道,我忍不住要跟着唱,也跟着舞动。唱完满满的余香,很开心。我悠歌把月光,请笑纳。与有缘人共赏。

《笑纳》
每天无限循环模式中。歌名叫笑纳啊,花僮姐姐那么甜,唱的那么好听粤语不准也请笑纳啊!哈哈哈哈,真心喜欢😍喜欢😍喜欢😍再次看到古月的作品开心,哈哈哈哈。

最后说一句:
请笑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