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转自】陈琪莹老师──如果最終不得不施打新冠疫苗,如何愛自己、保有內在的光亮?

 

既然已经做出决定
就接受未来会发生的种种吧
祝福·爱·感恩

──如果最終不得不施打新冠疫苗,如何愛自己、保有內在的光亮?【陈琪莹老师】

已經決定傷害自己,就不再愛自己,不管你多麼想愛自己、想保持/守護自己!
決定打下新冠疫苗,就已向最深、最黑暗的物質妥協了──你將「自己的『神聖』與『完整』」繳械!正是因為新冠疫苗讓人內在更黑暗、更能吸引病菌/病毒叢集,才說它不可逆!誰有權力/權利更動與介入你的細胞-有機作用狀態?神都不可以,更何況是自負、短視、三腳貓的政府與醫學/科學/藥廠!
如果你選擇的是「『你的生活/職業/飯碗/溫飽』重於『你對自己生命的守護/珍惜』」,就會妥協並勉強自己去打;然而,「豁免一切對自己生命的危害」卻應該是所有人最基礎的自由!當政權以政策威逼/強迫人民施打,名稱/體制上再怎麼(彷彿)民主、自由,仍然只是專制、極權!
如果人不能切結「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就再也沒有外在的任何能夠!而自古以來,疫苗從來不是對生命的保護、而是對生命的摧殘!
[補充說明:當明白真正的醫學,會知道疾病根本無法被疫苗防範,疫苗的存在也根本不必要,因為真正的疾病在人的道德裡、真正的痊癒更在人的道德裡,而疫苗本身(違/逆)反著所有的宇宙-道德!]
施打新冠疫苗之後,你仍然可以愛自己,但卻必須知道:自己無法再那麼宇宙性地愛著你自己;你仍然可以光亮自己,卻也必須知道:你的光亮已開始被阿里曼性/物質性搖曳與明滅,必須與自己的靈-心化學性/電磁性地斷連!
為什麼我仍然這樣決定?為什麼我把「生活的支持、用度」看得比「生命真正的純潔、真實」更重要?我是不是只是在觀念上(自以為)靈性,卻仍行為在最深的物質主義裡?
如果職業必須(要求)打了疫苗才能開展、才能發揮──事實是:打過疫苗之後,自己反而阻礙到更不能開展、發揮──那你的職業已經先不尊重你的生命、你的存在了,你還希望能在職業上怎樣真正裨益即將與你進入互動的人?怎樣真正裨益世界?
你能不能看到:什麼是生命真正在乎的、重要的?也許必須降低生活的水準、讓自己清苦?你願不願意?
走向未知,是龐大的害怕;但當你願意走過,會發現生命對你的報答,遠遠超乎你曾經的擔驚受怕!
行為上不同流合污很苦、意識上的清醒很痛!因為所看、所及,都是被主流催眠、控制下天羅地網的昏昧與盲目!然而,你卻得看到,這是一次你如何堅定自己、堅守自己的試煉! --------------------------
感想:【行為上不同流合污很苦、意識上的清醒很痛!】这一句真的很贴切,接下来我的内在需要很强大,去接纳身边发生的一切。这个伤害无法逆转,我只能祝福。然后,乐观积极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地球自己自转公转,不为谁停留,天空不留痕,但我已飞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