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转自陈琪莹老师】 ──心肌炎/心包炎:



 ──心肌炎/心包炎:

[如果是因為此次實驗性針劑/疫苗而(引發)心肌炎/心包炎,實際上是死馬當活馬醫,不要再指望什麼了,接種之後任何相關的併發症/副作用,也請不要再來問我,因為你最基礎的自我療癒能力已經失去;如果是自然性的,請為自己重新努力。]

心肌炎/心包炎是為了社會的地位與金錢、同儕的認可,寧可將對生命的喜悅與信任捐棄與排除,失去了對神聖-真實的看見與感激。

〔補充說明:心肌炎是血液失去了神聖的動量;心包炎是內在生命失去了能神聖-靈性的空間。]

心肌炎/心包炎是被錯放、錯置的愛:雖然愛,但卻愛錯了方式、愛錯了地方,障蔽了自己真正的存在;也請看到你如此愛的動機,在最深的自私!

任何物質性對靈性的戕害與限制,都會導致心臟問題,因為血液的流動開始亂序。

心肌炎/心包炎致命,是因為失去了完整、真實的自己,不再能夠自己!

我允許正確的愛流向我,在我能正確愛別人之前;當一切尚未成熟,我願暫停自己的愛,不再不健康地挹注與流向。

我願重新喚醒心魂該有的力量,連結上神聖-靈性,以我的所有、盡我的能夠,雖然知道自己可能時日不長久……

〔補充說明:找出生日對應到的當週《心魂週曆》詩文,好好思索自己物質性這一生最高的設計與目的;另外,也請重新認識自己,並進行所有《鍛鍊心魂的練習》。〕


不心肌炎/心包炎的關鍵,是對能靈性、純潔的自己自重也自愛。

---------------
佩玲感想:因为有伙伴问我如何在灵性上帮忙已经打了针的伙伴,我只好搜索琪莹老师的文字寻求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