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星期日

【善美真】华德福教育 里的支柱

 

道德不值钱
真善美
现代人不重视
这已经看得出我们离开

有多远


我们现在真的活在五浊恶世之中,只要不小心就容易被迷惑而一失足成千古恨,无法逆转。

人身难得,每一世的轮回都是一次机会,进步还是堕落真的都在一念之间。

我一直说我自己是被上天恩宠的孩子,凡我叩门提出疑问,宇宙总是有方法回应我,让我心想事成。


从我进入华德福到人智学到现在的修行。我想我慢慢看清楚自己要去的路和反方向。内在是坚定的,这个道,这个真善美,永远是我心里不变的法则。

圣经说:你要保守你的心甚至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乃是由心出发的。


赛斯说:信念创造实相


佛法云:万法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