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拆石膏的幸福

我的脚被包扎
46天
没有碰水
之前很肿
现在还是有点肿
无论他变成什么模样
我还是爱他
希望他乖乖
快点好


患难见真情,这一句话是真的。

从我跌伤到现在多亏有家人照顾我。每天一早,老公为我准备早餐,处理一家人的餐点做家务,还要上班。每天都很劳碌,但是他一直就这样陪着我,照顾我,虽然偶尔会和我倾诉说他很疲累。我理解真的理解,心里很感恩。

28.1.2022那一天拆完石膏,我发现8CM的裂缝居然还是没有完全愈合,还有可见的3CM的裂缝,我有点难过。因为这一次的伤让我真的要乖乖呆在家里好好休息做女王,哪儿都不能去,很多事情都做不了。也因此我也不能回家,免得妈妈看见又心疼了,所以我宁愿妈妈从头到尾不知道。

拆完石膏,肚子饿我让先生买东西给我吃,我说我想吃面包和巧克力,先生马上驾车到油站为我服务。我继续在车上当女王。在先生买东西时,我整理照片。之后还有行程,所以我在车上等我的先生办完事情一起回家。照片里就是先生买给我吃的食物。

女儿也是因为我行动不方便,为了服务我而突然长大的。因为我行动不方便,所以很少走动,拄着拐杖我的双手就无法那任何的东西。这直接造成女儿的担子变重了。这算是机会教育,这段日子她需要学会如何照顾我和弟弟,像个灰姑娘。女儿一边忙着上网课,复习功课还要服侍我这个女王。也不容易呀!

我呆在家里的这段日子,就是努力学习中医、农耕,休耕、安排课程、在家陪孩子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因为高产量)。其实真的很愉快,休闲。我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当老师的忙碌日子,就这样又十年,除了坐月子,我真的没有如此悠闲的。我是停不下来的工作狂,如今成天坐在这家里,都动不了,心里有点难受。老天给我的考验,真的是直接击中要害。

我的脚丫,无论你多难看,多受伤,我会陪着你。我知道你会慢慢好起来。我也要克服因为你受伤而需要做的功课。我看见,我学习。

无论是什么功课,里面有一个是:懂得接受别人的爱,那是我需要好好学习的。

拆了石膏,我看见我的幸福,我感恩。未来,复健的路,还得继续走。希望自己记得,无论我遇到什么,最难的岁月里都藏着宇宙的恩典,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伤筋动骨修养100天,我已经在半路了,没有退路,只有继续感恩,继续相信老天有更美的旨意,我就微笑继续勇敢往前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