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回顾:我的2021

 

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
接纳自己所做的
无论好与坏
不再一味挑剔自己
嫌弃自己
不再内耗
不继续在心里演着许多小剧场
这就是2021年
我最大的收获


每一年的12月31日,我都会自己和自己呆在一起好好做回顾。
但是今年啊我脚受伤了,还有赶在2021年结束前送自己一份礼物——桃花源。所以很多事情耽误了。


接下来,我又忙着回顾这一年的照片,也忙着整理许多杂事、杂物。结果进度严重落下。弄了好久才把这一年的回顾,用一张图片带出来。一图胜千言,为了把这一张图弄出来,我花费了好几天时间,终于在今天弄了出来。可是这一张完成后,我开始又想起我遗漏了许多。没关系,我可以再做2.0的版本不急。

--------------------

一月,

1.我和自己的音乐伙伴们一起共修,谈音乐真的很开心。

2.我被好伙伴邀请担任1年级迎新仪式的小助理,用钢片琴的琴声欢迎2021,Sasana的一年级新生。这一班是Sasana 国际学校成立了迎来的第一批新生。真的值得大大庆祝一番。这事过了没多久,我们就开始封城了。

二月到三月,

学校频密网课让我窒息,让我觉得很不自由。于是,内在好多情绪,酝酿着我离开。


四月,

1.我带着女儿回去上舞蹈课,也开始我自己的舞蹈录影。

4月25录影
我的老师为我剪辑
这一首For Love
由王憓创作演绎
我用它表达出我心中所爱


4月25录影
我的老师为我剪辑
这一首半壶纱
了结了我内在的片段体
我想这故事就此了结
不再有亏欠
这一切就圆满了
我是我
不再有故事


五月,

1.我开始觉得我需要离开学校,走自己的路了。

2.女儿靠她自己,也开创了自己的道路。

3.5月31日正式离开学校。

六月,

1.开始自己的网课,设计许多网络课程。

2.开始录音,制作视频,经营我的油管频道。

3.开始为爱美乐图书馆筹款。

诗画班
健脑故事班
健脑故事绘画滋养班
阅读滋养班
陆续开课

七月,
1.和伙伴一起策划艺·起童心heArt的公益活动。

2.开始诗画课和健脑故事滋养班。

3.得知小绿洲文馆长离世,伤心难过,因此下定决心会协助图书馆一路走下去。

八月,

1.开展了一系列艺·起童心heArt活动。

九月,

1.参与家书朗读活动。

2.和社区关怀中心合作办了家长说明会。

十月,

1.带领孩子参与我是朗读者活动。

2.路。

十一月,

1.参与二胡班的家长日,担任致辞嘉宾。

2.开始读书会。

3.策划绿·生活营。

4.好友邀请我出席女性艺术创业大会,很被启发。



十二月

1.绿·生活营圆满落幕。

2.我摔伤左脚,哪儿都不能去,我的假期泡汤,换来的是在家里当女王的机会。

3.担任二胡班成果展的评委,学习了很多,好感恩。

4.终于找到了心中桃花源。

5.成为了BD农刊的编辑之一。

6.成立了音乐·读书会。

7.《一百条裙子》读书会,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8.《一百条裙子》主题曲创作

我终于凑齐了100条裙子!


--------------------
谢谢我的伙伴们,这一年来的关照、支持、理解、包容和配合。
谢谢我的家长们一路支持和配合。
谢谢学生们愿意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学习。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实在。

未来的路,会如何没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未来需要自己一步一脚印去开创。
我相信老天厚爱我,恩宠我,而我需要做的就是相信他,顺流,也相信接下来的路,是轻松不费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