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无论如何,继续跑

微亮的天空
颜色最亮丽
那已经是7点的天空了
我又迟了

29.8.2019
要让自己形成一个新的习惯,就得坚持30天。【坚持小的习惯和努力,累积大的突变】,我期待看到不同的自己诞生。

昨夜临睡宝贝儿子大发脾气,不愿意去学校上课,和我耍赖撒泼,大闹了1个小时,这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作息。结果我又感冒了,一早醒来全身酥软无力,畏寒。我就知道我需要休息,有了年岁,我真的不再勉强自己,我真的必须对自己诚实,再不勉强自己。所以一早就发了讯息给学校说我不舒服我会去学校(我这代课老师有一连串的课要代,代课老师请假,学校又要去哪里挖老师代“代课老师”的节呀!),但会缺席会议。


一边代课一边肚子疼,冒冷汗。好不容易终于忙完手上的工作

这个月我在清理大清理,无论是身体上的清理(感冒腹泻),灵性的清理,还是关系和物品的断舍离。我都持续在做着。

这样的坚持清理,让我思绪清晰多了。也让我有勇气把不相干的人请出我的世界。我希望自己的生活简单明了,不拖不欠。

我要那一个全新的自己!
1/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