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悼念 我爱的好老师

清好老师
离开了
但老师的美好
已烙印心中
永在
老师的精神
也因为基金
永远影响着后人
祝福清好老师
永在爱与光之中


811对我而言是个重大的日子
那是我初次考级的大日子
也是我的高中老师遇车祸逝世的难过日子
人生悲喜交织
生命就在呼吸
生死间交替着

811考级结束
我就换上另外一种心情
南下到古城马六甲为
丈夫出席华教杯活动
而准备

途中收到高中同学的讯息
说我们的老师出事了
我想来想去
老师到底是参与什么活动而出事的
直觉告诉我
就是华教杯

因为网络上的便利,老师出事那天,下午3点多我们在各个通讯媒体收到了消息。脸书、wahatapps 的留言纷纷涌现,可见老师多受学生欢迎和爱戴。

哀悼时的场景

第二天,华教杯开始前大会全体出席者,现场为陈清好老师默哀一分钟,对因为复赛会而遇车祸的老师,表示哀悼。我在哀悼时,想起了以前上课的场景不禁哭了起来。不久,天空也下起了大雨还刮起大风,反复也在为老师的离世而难过。55岁,就离开真的令人惋惜。

在物质世界离开,即是在灵性世界诞生。生和死,是相对的,只是在不同维度的空间里。灵魂不灭,回到了灵性世界会回顾他的一生,倒序这一辈子的经历,看看自己的人生成绩单。若是了无牵挂则会选择回到灵性世界里,若是觉得这辈子还有许多的功课没有完成,灵魂会再次计划设计生命蓝图,再次轮回回来做功课。灵魂不灭,需要化成肉身才能做功课,内在的品质都会成为种子被带到下一世。真的灵魂们都很勇敢,设计的挑战总是我们有肉身的无法理解的。这一切都有伟大的意图在里面。在世俗世界里,55岁离世我们一般会觉得可惜。但我也相信,这里面有许多美意在里面,只是我们无法洞悉。

无论如何,清好老师,祝福你。

深深祝福    我爱的清好老师    一直被爱与光围绕着。



4/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