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感恩恩师点路

我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老师,
没有这些人为我的路,点灯不会有今天的我!

丢掉所有的框框吧!
所有不再服务自己的信念,
请及时丢弃吧!
让自己的心灵得以轻松前进!

这是我上完音乐工作坊之后,最强烈的想法!

我的老师Andrea Lyman是有2个20岁以上孩子的妈妈,也是华德福专业的音乐老师,她漂亮有活力,是个迷人的女人!

上课时,她总是中气十足,能唱能跳,脸不红气不喘。她今年60++,比我还有活力!我的元气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又唱又跳我很快就头晕气喘了,我的身体什么时候才恢复啊~

我喜爱老师带着我们轮唱,带我们做律动和节拍游戏。我真的很享受!我不是科班出身,因此老师一说理论,我就会昏睡过去!等老师一说唱歌、做活动我就立马苏醒过来,投入其中!

因为这个工作坊打破了我很多的框架,老师的热情活泼,创意无限,让我很佩服。老师说她是个歌星,而且9岁就立志成为音乐老师。音乐是老师的天职,所以一旦做自己喜欢的事,人就是充满力量和喜悦的。

我不知道音乐是不是我的天职,我只知道我爱音乐!我愿意让更多音乐的元素流入我的生命。有这样一位活泼、可爱、活力无限的音乐老师引领我继续在音乐路上前进,我真的很感恩!

也因为她的出现,我对自己说我会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像小孩!我那个受伤的内在小孩已经被我疗愈了,她活出来了,但是有没有长大?答案是“有”!在心和灵的层面长大了,可是不知道为何?外貌就变得越来越小!我的外貌真的越看就越小,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


Andrea Lyman 老师亲笔给我的祝福。
感恩生命中的遇见,这相遇真的很美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