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再次经历车祸 也验证自己的内心

21.8.2019(三)

爱车小V
对不起
让你受伤
是我不对
请你原谅我


早上9点,我约了1年半没见面的友人,喝茶聊天。用车子载着我的儿子前往赴约路上我闪避不及撞上了一辆前方突然停下的白色Toyota。对方的车子够硬,反而是我的车受伤比较多。

下车那一霎那,我自觉自己有错,马上道歉,对方是一位中年男子,停车路边是在讲电话,严格来说他不是停车路边,是停车路上。那条路根本就窄小,我真的不知道为何自己完全没有看见他。

接着,我忘了检查自己的宝贝儿子有没有受伤,我回到车子上,问儿子你还好吗?他马上回答我妈妈很痛哦。车子撞上是的撞击力让他撞到了车座,脸颊轻微插损了,还好没大碍,只是受惊吓比较多。

接下来,我带对方去车厂修车。结果对方只拿了工具简单处理了自己的车子之后,就开走了。只剩下我的车留在车厂维修。相熟的老板,检查了我的车子后告知要修的地方和大概多少钱后。我就离开了。

我打了电话告知友人,我遇车祸请她来载我。20分钟后,她来载我。我带着儿子继续约会的计划。

和友人喝茶聊天很滋养,孩子也挺合作。一切都很轻松、顺利。

回到家,帮孩子冲凉午睡,煮饭。一切如常。吃完晚餐大约1930,我突然觉得很累。我就进房间静坐冥想。我才知道自己有被撞击的声音吓到,我的皮肤又开始起了恐惧反应。我一遍又一遍进行观照和清理。一直到皮肤不再起任何反应为止,再用光去观照。一直到自己可以快速扫遍全身。身体完全放松,才进入梦乡。19.30 ——21.30 ,我就睡醒了。清理的过程超级顺利和迅速,让我惊觉自己的能量和状态真的大大改变了。


谢谢这起车祸,让我更着地生活。
更懂得脚踏实地去生活。
车祸让我更明白一个人内在强大有多重要
也让我明白是时候好好规划自己的经济实力
我必须更懂得使用自己的能量去做更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