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3岁琴人“过”3级(1)临考前

811,上午943am是我考级的时辰。

昨夜练琴,我练到手指抽筋才去睡觉。睡前反复对自己洗脑,
我已经胸有成竹。
我是优秀的二胡手
我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
明天我一定可以顺利过关。
加油,你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

-------------------------

一早醒来 匆匆写了总结。
在拉一遍,当做复习,就出发上考场了。
我是3岁琴人
前往
考级前
自拍

30分钟,830我就抵达考场。
当我报道时,没什么人,负责人嘱咐我去调音,说会叫我。我去调音,乖乖在旁等候,那时才840。

慢慢的学生越来越多,比我后来报到的都进了考场都还没到我。在我之后953am的考生,比我先报到她已经考完出来。我还在等。

等到我天聊完,琴练完,我要冒烟了。
等到我的同学们一个一个被叫进候考区后,我才被叫进去。
我在候考区,听见同伴一遍一遍拉着考试曲目,我也在脑海里用我的隐形双手反复练着。
看着同伴一个一个拿考试书进去考试。
我有问自己要拿书吗?
不要不要,我要拿额外的10分
背好谱是我的姿态
代表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的姿态

我有听老师话背谱赚额外的10分
还要做榜样
也算是我
给自己的考验
年纪大背不了谱
不,我能!
你看我有多贪心
总给自己加任务
这就是我的负担重的行为模式了


------@----- ----------
在我被叫进候考区前,同行的考生
他说他要带
因为紧张一定会忘记,
所以可以看。

我心想那就预设了自己会忘记。
我不做这事
我对自己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
而且谱我已经烂熟于心
我不需要
而且
好多次的经验是就算我看谱
因为紧张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拉到那里
谱要看到哪里
所以我坚决不想拿谱
也好想对往后的自己说
有考试
有表演
背谱

自我附加的条件
因为我是
二胡手
优秀的二胡手
(目前姑且不论技艺如何)

我最早到结果我最后考。
我考完所有人都在等我
等我拍照
等我和苏老师一起开会。

有图为证
3岁琴人和老师
合影
还有3位
重量级考生
在下午应考
没入框
有点遗憾

我是老师
我知道学生考试,
会是老师比较紧张
怎么说调音是铁证
苏老师,反复帮我调音,
我刚到一次,
我去报道一次
我在候考又一次。
但这好老师是一直站在候考区内
不停陪着学生们应考调音
不离不弃的
------------------------
越写就发现有好的东西想些
但文已经好长
好留到下一篇再继续
没有电脑,只有手机。
这篇博文好难写。
(写不完,真的睡不稳,半夜起来就是要写完)

【相关阅读】

3岁琴人过3级(2)考试中
3岁琴人过3级(3)花絮

41/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