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生病,身体的又一次蜕变

事情发生
总有值得学习的事情
如何赋予意义

功力

跑步后的2天,我又病了2天。

生病,身体虽然极度不舒服,我呻吟,我呐喊,但我很贴近自己的灵魂,身心灵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那感觉很实在,很临在,这是我喜欢的感觉。

人只有处于病痛之时,思维意识才会如此清晰,在这个层面上,我喜欢这个经验——思维意识清晰、身心灵一体。

我跟着这个痛的感觉,观察自己的身体,我的骨盆,龙尾骨处的酸痛尤为明显,因为我的龙尾骨有旧患,我相信这是一次很好的清理过程,我接纳和经历这些痛楚。就这样子反复、痛楚夹着腹部绞痛,发冷,冒冷汗、发烧、头痛、头晕,我不吃不喝,看医生不吃药,靠着意识、光和灵气,度过了难熬的一天一夜。

昨天,计划2小时的二胡练习也做不到,因为我根本坐不住,骨盘的酸楚、疼痛让我坐不住,如何练习。我也接受这个事情。

今早起来全身轻盈,乏力,我知道我需要修养,无法上班就请假在家。一直到现在肚子还是绞痛,只是身体的酸痛完全消失了。额头后方紧缩不舒服,其他一切也还好。我可以坐起身写写文章,练二胡了。

生病,是病毒感染所致,而且全家一起。2个星期前,我第一个经历,后来轮到我儿子,我女儿,我先生,最后又回到我和我儿子。但我始终觉得有内在的灵性意义。

网上找一找资料,果然有记载:肠道/脐轮,在身心灵上的意义身体疼痛的灵性意义

痛,是生命觉,是身体最高的总司令,因为痛才有醒觉。

所以偶尔有病痛,真的是好事。Ta让流动的日子,有时间停下来和自己在一起,好好经验,经历,然后重生整顿脚步后,再继续带着清晰的思维和目标往前进。

这真的是美好,有时人生看起来很苦,当若懂得从中赋予它意义,人生就不一样了。生病也可以很快乐。我领会!


37/211】 (仅剩144:9/8/20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