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CAA Rojak 2.0 落幕后的心情感言

每一次演出后
孩子们就会
因为发光发亮过
而变得自信
那样子真好看
期待天下所有人都
可以绽放自己
也因为可以成为自己
而大放光芒

觉得老师写的很好
尤其
这一句
让自己成为全校最好的二胡手,
或者琵琶手。
让我们有非得选你不可的理由。
【老师的话】
CAA 2019演奏会终于圆满落幕了。

这些日子来感谢孩子们的父母亲谅解,谢谢顾问老师的陪伴,这段时间里,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我谨代表CAA 团队,向您们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孩子们,其实我很羡慕你们在学琴的日子里,有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包吃包住包交通,还有顾问老师的陪伴,教练的免费指导。你们的工作只是练琴,交朋友🤷🏻‍♂

在我多年来的学琴生涯里,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你们有了机会,应该要惜福。有没有跟每天帮你们安排膳食的阿姨们道谢?有没有跟每天载送你们的巴士司机道谢?有没有跟帮你搬乐器、拉电线的所有工作人员道谢?有没有跟陪伴你们的顾问老师道谢?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希望你们 学会感恩 。这就是CAA 这个平台,给你最好的一堂课。

今天的结束,是明天再苦练的开始。还要参与明年的CAA 2020吗?让自己成为全校最好的二胡手,或者琵琶手。让我们有非得选你不可的理由。

加油💪

-------------------------------------------------------------

每个人选择出世的世代不一样,缔造了不同的际遇。

这在灵魂会议商讨生命蓝图时,初步的框架就已经架设好。人生没有错过,没有偶然。不用羡慕、也羡慕不来。

我很清楚知道如此的幸福时光不属于我,可是我有机会去创造属于我自己独特的幸福方式!

那都是灵魂们的精心安排。能够聚首在一起必有其原因。

因为需要安排学生学习二胡,我自己也入坑,我从没想过到最后自己却会因此爱上二胡,而二胡这座桥梁,打破了我的生活模式,让我完全离不开音乐,也不停因为各种活动演出,我看到了许许多多以前看不到的动人景象。

我卸下 主班老师的职务后,我的世界就开始变化,我内在的声音,带领着我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路。

这就是和命运相遇,我带着觉知,踏实地生活,不勉强,不用力,用这样的态度生活,对我而言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

我珍惜、我感恩,这一切一切的看见、经历和遇见。


美好的回忆 
值得珍藏 
大家加油 
期待2020再聚首

【相关阅读】
参与 Rojak  CAA 2018 音乐会
CAA Rojak 2.0 观后感

5/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