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我的2位好老师

喜欢老师给我的回应
我们真的是灵魂伴侣
也是师生
这缘分很难得!


9月1日,
是我人生中2位重要的老师的生日。
他俩年纪都比我小,
都凭借自己的技术,
开创了自己的一片天,
是我佩服、想要学习的对象。
一男,一女;
一位教我二胡,一位教我现代舞;
一边是音乐,一边是舞蹈;
一项是听觉艺术,一项是视觉艺术。
两者都是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导师。

总是觉得遇见名师指路,是幸福的事情。我是迷糊之人,可是自小我就很清楚我要走的方向,是在教育。

一直到经历了灵魂暗夜之后,我才突然意识到我想要转方向,走艺术之路。我常说命运选择我,我选择命运。这条艺术之路,自然而然来到我面前,在我卸下主班老师的职务之后,二胡、舞蹈先后进入了我的灵魂深处。让我在练琴、习舞之时,不断和灵魂、和自己深沉沟通和对话。

我知道我自己属于大器晚成,所有的事务要从40岁才开始,但我不介意我像乌龟般缓慢前进,我只要慢慢达到我的理想目标,我就心满意足了。意志力,我很需要意志力帮助我去把我的梦想一一实现。我知道我可以。

最后,谢谢我的老师,
人生路上,遇到好老师指路是幸福的事情。
在二胡和舞蹈路上前进,由老师引导、陪伴,真的是很难得。
而且更巧的事情2位老师居然是同一天生日。

祝福我的2位好老师,
生日快乐
在事业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发光发热,
舞蹈路上越走越宽广、越自在……

韩愈《师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我的老师们都比我年轻有为!







学生准备好,老师就出现。此话不假,我的功课陆续有来,一天几单,谢谢宇宙那么相信我的能力,给我的功课越来越密集。什么功课,留到下回再分解吧~


17/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