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工作是为了生活

跑完步后听到的视频
正好
又是我需要厘清的
答案

学是为了不学
教是为了不教
紊乱是为了有序
工作是为了生活
人生是为了做自己!

今早,睡迟了,忙着晾衣服,早餐,我犹豫还要不要去跑步。我有想逃避,因为事情太多,时间太仓促了。我没有把握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所以我想跳过跑步。

可是,我的心不愿意,她说这次你如果逃过了,就会有下一次。不要有机会让自己逃跑。啊~这个句子就是当初我对那位想要逃避二胡考试的孩子说的话呀。(结果她后来拼命练习,拉的比很多人还要好,包括我。)所以,你没得商量就是得去。

结果,30分钟我只好缩短时间,只去了15分钟。时间匆忙,我更要好好管理我的生活。这是我的新方向。既然我选择当老师和妈妈,成为职业妇女,那我就得把生活、家庭,的优先序为排列好,让自己的生活变成自己想要的,把不相干的人从生活中请出去。让我的生活,在我感觉良好之中,用心过日子。这是我近来要学习的功课。

10分钟,解决的文稿
有时间待续
这也是一种坚持
15/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