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好消息之 全职乐手 VS 3级二胡手

23/8/2019 这是一个令我很激动的夜晚。

乐团结束前,指挥老师简单的报告了他不在的这2个月他到哪里去?原来老师去了好多地方,观摩了好多国家的乐团。

我相信这给老师心里一定带来很多激荡和想法,其实我好希望多听老师分享。

最后,老师问


你想成为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批
职业乐手吗?

我心里很激动,但我没有举手,因为我乐龄太浅,资历也浅,我知道我没有天分也错过最佳的年华。所以我想我只能做推手,撒种子,助老师把这个梦给圆了。

老师
不要生气
我借用你的图
我做不了职业乐手
那我就化身为魔法师
当老师的推手
祝福老师
梦成真


职业华乐团,这个想法我第一次听到是从文金老师嘴里说出的,他说那是他这一生最想要看到的。

有梦的人生,最精彩!
有梦的人,最幸福。

祝福追梦人 ,心想事成!

----------------------------------------------------------------

乐团结束,带着2个小孩一起去乐团的我,想赶紧驾车离开。临驾车前打开手机一看,看见群组里老师宣布了考级的成绩。我好开心,不对。老师说是孩子们,那我呢?



看到孩子们全数通过
这几个字
我替孩子感到高兴
过了10秒钟
我才想起
不对
那我到底及格吗?
吓死我了。
我到底是学生
还是老师
我也糊涂了

我心里想,不会我一个人不过关吧!我赶紧发了讯息给老师问清楚。

还好老师的回复让我松了口气,不然我今夜一定睡不着。

老师的回复

【不好意思,把你当成孩子了】。

心中大石真的可以放下了。

23/8/2019 这一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情,值得一书好好记录。

让我大呼一声
不,这是我人生一件重大事情
重要的事要说三次。
那我要大声呼喊3次。



我通过3级二胡海外考试了!
我通过3级二胡海外考试了!
我通过3级二胡海外考试了!


都说写下来的东西是最有力量的。因为TA会变成真的!所以标题名字我故意放3岁琴人“过”3级。我就这样过关了咯,哈哈哈……
【自圆其说功夫一流,哈哈哈哈。全是胡扯!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我还是想要强调一下:


我终于是真正意义的
3级二胡手!
11/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