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赴约Stefano Chen 演唱会杂记

  

美声男子抢过相机
大方利落地帮我们
自拍了一张美照

这个8月我是幸福的,因为我被艺术滋养
我常常在想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艺术
对于一个生命中不能没有热情的我来说
艺术就是点燃我生命最重要的元素
无论是音乐、舞蹈还是戏剧、文学,我的生命不能缺少他们

七月初七,七夕当天我和伙伴约好要一起听声乐
怎知因为对方家里有些事故无法出席
所以我临时邀约其他友人一起前往

也因为这一变故,我几次更动路线
加之下雨车速缓慢
可以肯定8点正我还是无法入场。

这种时候,我只有下意念和宇宙沟通了
所有的时间都会刚刚好

结果我810pm才抵达会场
一入场歌者真的才开始歌唱
我和伙伴坐在了最后一排居中的好位子
这迟到真的发生的刚刚好
让我还有好位子

也因为这一体验
让我相信万物皆有定时
所有的一切都是刚刚好
我无需勉强、将就和匆忙慌张赶场
出席一场演唱会
收获真的很多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这美丽的遇见和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