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3岁琴人“过”3级(3)花絮

考试已经过去
无论成绩如何
该收获的我已经收获了
其他的不是我能力范围能够控制的
就随他去吧!

停车场  初体验

考完试,一身轻松,给了停车费RM 4,上了车子。

我就忙着回复丈夫和朋友的考试询问。等我回过意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10分钟。

我心想糟糕,我过了时间点出停车场。

当下我没有念头回到缴费机器再付一次钱,而是直接前往出口处,尝试可否通关。

结果当然是不行,我进退无路,只好冒险倒车回停车场,在转弯处尤其惊险,因为我根本看不见后面是否有车。感恩,一切顺利,我重新停车,付费RM 1,才能顺利回家。

路程我就在想,我怎么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我明明知道缴了停车费要在限定时间内离开。我却因为太兴奋,急着汇报我的考试过程而忘了这一点。结果我得多付钱,还得饱受惊吓地倒车。

考试,这一年所经历的这一切真的太精彩。一考完试之后,除了全身轻松和停车场的小花絮需要记录之外。

身体的反应是我始料不及的,驾车回家路上,我的肚子绞痛,一回到家又继续上吐下泻,这一整天我又得禁食休养身体。或许真的是我太紧张了,考前2周反复的被病毒袭击,考完后的又吐又泻,又再一次提醒我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需要好好学习如何照顾自己的物质身体才行。

811考完试,吃了午餐。我需要赶场南下马六甲。这些日子,我忙着练琴考试,我的ta忙着打球备赛,各有各忙,各有各的精彩。留到下一篇再细说。

【相关阅读】

3岁琴人过3级(1)临考前
3岁琴人过3级(2)考试中

【1/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