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你的时间花在哪里?

我的时间花在哪里?
我为什么总是没有时间?我的时间究竟花在哪里?
这是我最近问自己的一个问题!

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我知道!
哪……
为什么有的人年纪一把样子却青春不老,
为什么有的人做的不多却大把财富,
为什么有的人年纪小小战略却多多……
这一切都有原因。

我一直都那么认为:时间花在哪里你就收获在哪里!
我的时间都花在哪里呢?
就趁现在来做一个总结吧!


我舍得花时间在和宝宝玩、亲子共读讲故事,
也舍得花时间和我丈夫交流每日生活点滴和分享书语。
我爱读书和写东西,
我爱运动流汗的快感,
我积极从事和教育有关的活动等等。
这一些都是我生活的全部。


但是……我却不爱花时间在头发化妆上。
我不爱美吗?
不是,我也爱,但内在与外在一起时,我选择内在。
你要我花时间在发廊做头发,我常常等到发狂。
所以我宁愿留长发并将所有的头发盘起,省时省事。
你要我花时间去做脸,我宁愿把钱省起来买书和睡美容觉。
以前每天都花时间化妆,脸呀总是一层又一层铺上一大堆的瓶瓶罐罐。
但现在我没时间涂抹更没闲钱再买瓶瓶罐罐。
我的钱全都花在买书和绘本了。
我的时间都给了老公和忻忻、阅读、写作、运动和教育工作。

我的时间花在哪里?!
就是我希望收获的……
家庭、智慧、健康和事业(理想)。
这一些就是我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