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怎么会

2010102日(六)

这个周末我都要开工,正确的说:接下来的周末我都要开工。【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铁定无法参与其盛。

忙得晕头转向时,接到当局的电话,要求我写下【入围】和【得奖】(如果得奖的话)感言。我是11时许接到电话的,对方要我尽量在下午4时完成。

忙完手上的所有工作,我一看手表已经3:30。于是赶紧拿出手机打稿然后寄出。接下来的时间,我又昏死过去,丈夫安顿孩子睡着后也一并睡着了。迷糊中,好像忻忻又跌落床。但我就犹如刚开完刀生完忻忻的感觉一样,无力动弹又昏死过去。等我有意识时,已经7点了。

忙着家务、为忻忻吃晚餐、唱歌哄睡觉时,正是颁奖礼进行的时候。一直到11点忻忻睡了,我才有时间上网查询成绩。呀~~怎么会……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双眼——【快乐天空】。

老公赶紧把【最佳亲子部落格】的标签帮我贴上。怎么会~~我还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这一标签。老公就关上电脑说睡觉,明天你还要做工。3/10在去上班的早上5点45,我起来打稿。我心里还是直嚷到【怎么会】!(时间到我又要开工,放工在继续)


到现在(9pm)我还是有点不相信,怎么会是【快乐天空】到得到这份殊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