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10月阅读中的书单

10月要结束了。我计划要读完的书还在努力阅读中。
但是时间好有限,我真的好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以下是我近期阅读的数目,用博文来仔细记录。
顺便检验一下1年要读完60本书的宏图大志进行了多少……

①桶子:推理小说,阅读了1/10。现已搁置。
②大绑架:科普书,阅读了前面2章。现也搁置。
③脑内革命:科普书,阅读了前面1章。搁置。
④杜拉拉职记2华年似水:职场小说,努力追读中。
⑤大脑当家:科普书,只读了10章,还有2章就读完了。但是很懒惰再继续。

读书真的要克期读,不然再读早已经忘了前面所说的。
阅读的目的不是为了忘记,读太快吸收不了,会遗忘。
读太慢,读着读着又忘了 。
阅读的技巧在于我,道行还浅着呢?
加油吧!
我想只要带着意识去修炼,肯定会进步!

2 条评论:

  1. 一年六十本書?平均一個月就要讀五本了。
    那麼重覆再讀的舊書算不算?
    算的話我就可以達到目標了。 =)

    回复删除
  2. 每一年都是这个目标。
    哈哈哈但是都是做不到的。
    但我想,我肯定阅读超过60本,不过没读完而已。
    【重覆再讀的舊書】,算啦~不言那么严格,不是参加什么比赛啦。所以游戏规则自己定(给自己爽),哈哈哈哈哈……
    所以勉强我也有做到咯 :P
    hahah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