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拿什么来奖励你,快乐天使?!

2010105日(二)

我为什么写作?这是我常问自己的一个问题。写是一种情绪的抒发,是一种心理的对话,有时更是一种记录,一种反省的工具!我书写,可以这么说,最大的原因是为了自己!为了更了解自己。

或许更是一种习惯,一种多年来不自觉的习惯。像读书一样,一日不读,就觉得自己面目可憎;一日不书写,就像遗漏了什么,显得若有所思!

一直以来我都想出书,这个想法我只敢静静的藏在心里,我怕说出来会被人笑。虽然我的文章也被刊登过,但是心里对自己还是没有什么信心。这次得奖真的好意外,这是对我极大的肯定。让我比较有信心和动力去创作。故事已经在脑海里了,现在开始了另外一个层次的书写。

我常对我自己说:世界很大,想做就去做,我可以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勇于向自我挑战,完成一项一项【目标】,尝试各种可能!

拿奖后的我,拿什么来奖励“快乐天使”呢?
(努力阅读,然后创作。
下面2本是小说。维尼熊的笔记本子就是书写记录我创作的大纲。)
我的答案是努力读书和创作。我的目标是在今年结束前完成小说初稿。希望我能在预期完成目标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挑战!加油~快乐天使!!!

2 条评论:

  1. 人因梦想而伟大,你把梦想付诸行动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你的书会有面世的一天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恩轩至佳_密池:谢谢你的鼓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