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没有时间写作

近来比较忙,手头上有好多东西要赶,必须全力以赴。
造成我没时间上来这里写东写西。
晚上,回到家又把所有时间都给了忻忻。
这几天他不知怎么的,特粘身。
我只好专心的陪他玩乐。直到他睡着为止。
等他睡觉已经是11点了。我也已经无力了
这就是为什么近来没有新文章的缘故。

已经习惯东写写西写写,突然不写。感觉好不自在。
在职妈妈还有什么可以牺牲?
除了自己的时间和爱好之外,还有什么是可以再牺牲的呢?!

4 条评论:

  1. 完全能理解,这或许就是在职妈妈的生活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想这只是开始而已,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忙:*
    在我很忙很累时,我已经不止一次对忻忻发脾气了,打她小屁屁了。唉~~

    回复删除
  3. 在职爸爸也同样有这个问题。所以,小说也没有时间写了。只好都让全部灵感在空中消散。

    回复删除
  4. 夜大哥:那很可惜呀。年级大了,真的觉得时间很不够用。尤其家庭事业2头忙的时候。留给自己的真的很有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