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想哭了……

终于忙完了2样东西。
大家都走了又剩我一人。
安排、分配、变通
是我今天听到最多的词语。

我忙得想哭了~~
我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是我不想做好,是我真的没有时间。
不要用以往的方式来要求我好吗?
我手上的东西,再加上旧有的东西,再再加上新来的,不停的来的……真的很多很多
那是3-4人的工作量。
是我不懂的拒绝吗?
真的吗?!

我承认我不聪明,不像人家那样有很多把刷子。
你的刷子那样用很厉害,
我的刷子也很厉害!
不过你的厉害不是我的厉害,我的厉害你也做不来。
所以请不要用你的方法来要求我。

要走了,老公会不高兴的。因为已经6:35了。
再见心情不好,想哭可惜找不到肩膀
呵呵呵……难怪想哭,因为一整天在听这首歌《Cry On My Shoul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