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饥饿的无力感

(饥饿18后,竟然还有力气打球。下场是胃痛。
打球时,我一直努力集中精神,
可是我丈夫告诉我你怎么一直在【发呆】呀!
我才意识到原来吃饱有多重要!)
一早醒来就赶紧送熟睡的忻忻去保姆那里.接着就到公司赶文件准备会议和课程内容。时间紧得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弄好文件九点一刻离预计出发的时间迟了十五分钟。昨夜连夜赶做绘本,要睡时忻忻竟然吵要喝奶。我从深夜一直挨着饿。

早上忙着文件没时间吃,和同事一起出发到会议地点是我驾车也没时间喘气。会议一开完了,大人物准备吃午餐时已经1点了。我又来不及享用。[同事告知:那一餐好好味!(气煞啦)]因为我又得驱车赶往学校上绘本课。驾车时,因为迷路又浪费了一些时间。结果我到学校时已经剩20分钟就要上课了。我赶紧冲去食堂想吃饭,就看见食堂工友把剩饭全部倒进一个大容器里。我的心又一沉,我的午餐!当我有气无力走到档口时,仅看到包点。于是就买了2个叉烧包解饿。吃完后,我没有任何感觉,可是时间已到我要赶去课室上课了。

讲绘本给孩子听,是我喜欢的!但是,课堂管理却要了我的命!好不容易,勉强挨到结束。上完课,我又要赶回公司开会。路途中,因为精神涣散无法集中在转弯时,我撞上路墩,这是好低级的错误,这错误是我在学车时都没犯过的。我才知道没吃饱有多重要!开完会,就赶往球场继续拼杀。拼了几局,突然胃一阵一阵抽痛。我才坐下来休息。这时忻爸才对我说怎么你今天一直在发呆,该接的球都没接好。我心里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其实我已经尝试并努力集中精神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发呆】,一切都是情非得已,无法控制的无力感。我只知道我的血糖极低,头也晕晕的,胃在冒胃酸和抽痛。我需要的是食物!!!

结果我饿超过18小时.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饥饿的无力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