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祝你1岁,生日快乐

(忻忻这就是送你的第2、3份礼物了。)

忻忻:

宝贝忻忻呀~这个星期天你就满1岁了(农历),刚好这个星期天妈妈不需要上班。我们1家子又可以聚在一起。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试过了。希望星期天是一个温馨难忘的生日夜。

忻忻,抱歉。妈妈来不及做好你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布绘本)给你了。因为时间实在太仓促了,加上近来妈妈实在太忙碌太累了。原本可以连夜赶工制作的,但因为身体出现状况,夜里总是无法起身就一觉到天亮了。本来一直以为这份礼物是要在20号才送给你的,那里知道外婆说:华人做生日一定是过农历的!一翻日历才知道10.10.10是你农历的生日。哇~~早了整整10天。唉~我这个妈妈真的是失败,连自己女儿的生日都不放在心上。所以第一份礼物就赶不及如期送了。

没关系忻忻,妈妈已经将怀孕日记《我和忻忻有个约会》和实习在职妈妈日记都整整齐齐打印出来了,结集成册了。这就是妈妈精心为你制作的第二份礼物。第三份礼物就是——因为你的出现妈妈为了仔仔细细的记录你成长过程,就将这里【快乐天空】由描写职场苦乐的天地改版变成现在以书写亲子关系的部落了。也因为你,这片天地充满了爱,让【快乐天空】赢得了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亲子部落格】的殊荣。所以妈妈选择将这份荣耀献给你作为你的第三份生日礼物。

忻忻呀!妈妈感谢你。
因为你是妈妈的心肝,为妈妈的生活带来很多的色彩和甜蜜。
因为你的精力过人,让妈妈感受到充满活力的美好。
因为你妈妈深刻地体会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
因为你……太多太多了。
总之,就是因为你,妈妈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快满1岁的你呀,都在做什么呢?
昨夜(7/10),你腿一蹬就爬上茶几。你的爬功已经越来越了得,真的连一分钟都不能离开。
昨夜, 你一直唧唧歪歪说个不停,可惜的是妈妈真的不明白,你兴奋什么,生气什么?妈妈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你聊心事呀!
昨夜,妈妈用毛巾将你卷起来再用滚的方式把你放出来,你玩的眉开眼笑;我则笑得肚痛倒地。这样的欢笑是任何东西换不来的。
妈妈好希望就将那一刻定格,让我们一家子一直这样快乐的欢笑下去。

你好好笑,每当妈妈正经八百的叫你和邻居说再见时,你总是别脸过去跳跃傻笑。可是在大街上,你一听到byebye就马上把手拿上来做动作。妈妈被你那突如其来的创意,笑翻了。你真的是妈妈的小小天使。爸妈真的真的好爱你。好想就像今天这样一边抱着你,一边不停亲你说爱你一样。妈妈疯狂的举动总是惹人注目,不理他们,我就是要这样爱你一辈子。

忻忻阿~
生日快乐,1岁生日快乐
人家的生日快乐这样唱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忻忻的生日快乐这样唱
爸妈永远爱着忻忻,爸妈永远疼着忻忻,爸妈永远爱着忻忻,爸妈永远爱你。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爸妈希望你的生日快乐永远收获2种幸福!!!!

爱你如命的忻爸忻妈留

2 条评论:

  1. 祝忻忻周岁生日快乐! 双十节是个好日子,虽然是农历,但也是正日生日,值得庆祝的!

    回复删除
  2. 恩轩至佳_密池: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