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一早到公司没有时间好好吃早餐就要赶着准备文件冲去学校,安排新学年的相关事宜。一个早上,原本要去3间学校的。后来恰巧有一所学校庆祝儿童节,所以只好作罢,改期去明天早上9:30。

吃了午餐,买了下午继续要画思维导图的彩色笔后,继续埋头大量生产导图。一边做一边就想作呕。我想是压力太大的关系。

导图画一半,芝麻先生又传召,要我帮忙扫描重要文件又在找我辩论。越发发现他爱找我辩论。坦白说:我常常口齿不清,词不达意但是他却爱有事没事找我辩论。什么“创意”“扼杀”“考试”等等一大堆有的没的概念。“100分的老师教出100分的学生”这话有没有问题,等等等等……再加上一大推,他的新构想、新改革。就这样30分钟又没了。

谈完后,我又要赶着制作学习单,因为明天又要去学校上绘本。做完时间是5点,休息一下又要出发参加谢师宴。回到家已经11点。做完手上的工作,已经12点。花些时间写博客,又已经12:15。

明早要继续画导图,9:30去学校,10回公司开会,1:50到另一所学校上绘本。我的时间越来越满,头晕、腹泻、想作呕、疲累不堪是我近来的精神面貌。我好害怕~~到底是能者多劳还是劳者多能?!

此刻脑袋沉重,没有答案,我只知道自己好累好累。身体的累休息了就可以恢复,但凡想到能为教育改革多做一些,我又会充满活力!我知道明天我又多接近目标一点了。我会加油!虽然还是很累很累……(别再说累了,芝麻先生知道一定又会说我一直在用负面的话语洗自己的脑,当然不累才假!)

2 条评论:

  1. 累了就休息一陣,才繼續上路,別忘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回复删除
  2. 勇:谢谢。去了你的家。喜欢你的“勇往直前”【有些路是單程的,一旦走過,就不能回頭了。 所以,不管前路多艱難,都得昂起頭挺起胸,繼續往前走。】

    看了就让我多了些许的力量。对,我要【昂起頭挺起胸,繼續往前走。】。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