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22)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近来忻忻常爱拿桌子上的文具来玩,笔呀!便条纸呀!全都变成她的玩具了。
我想是时候买画板给她了。
星期四的夜市,我抱着她去买画板。

回到家,马上拆封拿出来给忻忻大展身手。
她呀……有兴趣的是画板旁边的小印章,一直拿来放进嘴里。忻爸见状立马没收,哈……没得玩只好乖乖拿起画笔涂鸦罗……
你看她画图的模样。这可是她的第一次哦。

(忻忻第一次拿笔涂鸦。)
画板买回来后,忻爸的手也开始痒了。忻爸一会画兔子,一会画熊、画花的。
原来忻爸也爱画画,怎么我都不知道哈哈……忻爸画的动物都很可爱滴~你看


忻爸很喜欢动物也喜欢植物。看来动物和植物在忻爸心中的位置是一样的,不然怎么比例都一样呢?哈哈哈……忻爸爱画画,我爱拍照。我要把那霎那化成永恒一一记录在快乐天空里。因为这一些都是我幸福的泉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