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生活记事】再见了,职场小学


是的,13.12.11(二)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后半天。开着音乐收拾东西,我才真的有感觉,我要离开了。

其实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公司,只不过人需要长大。当你发现你自己已经成长,但公司却和你距离越来越远的时候,绝不可能将就!

我必须去发展自己,去寻找属于我的天空。这就是我离开的最主要原因。

一直以来当老师是我的梦,教过1年书的我暂时放下教鞭在外打拼,我想那是老天的意思,他要我体验更多,磨练越多我才会知道怎样去教会我的孩子。但这一离开,就是6年。

再次回到我想念的舞台,我想我要用生命去感染他们,不仅仅是想让他们爱上华文,我更想做的是让他们爱上文学,爱上生活。这是我好想做的。

2012年是全新的开始。我会短暂休息,新学年开始,我又回到那一个令我朝思慕想舞台。我会用生命去努力,去修行,去完成我的梦。

在我心里教改的梦从没有被遗忘,只是今天之后,方式将随工作性质有所改变,但依旧不变的是那一刻坚持教改的初心。

祝福我自己!

再见了,我的职场小学~~谢谢你让我成长。

12 条评论:

  1. 祝福親愛的佩玲在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活出精采自在
    我們一起加油喔!
    誠心祝福妳新的開始一切順心圓滿!!!

    面面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哦!

    但愿你在新的舞台上可以活出精彩, 发光发亮!!

    回复删除
  3. 祝福你^^
    你很棒~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回复删除
  4. 愿你在崭新的一年内更往理想迈进,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5. 可以做你的学生。。。肯定是荣幸的。。。都一直忘了问你在哪间学校教书。。。看7年后的我家大可爱能否有这个荣幸:P
    祝你桃李满天下。。。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
    可以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梦是幸福的。
    我相信那些可以成为你学生的学子们是更幸福。
    愿你很快在属于你的天空你的舞台有更充实快乐的生活:)

    回复删除
  7. 这天是Last day了吗?我还以为到月尾呢。

    佩玲好妹妹,能实现梦想是幸福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活出精彩。老师,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把理想发扬光大。

    回复删除
  9. 不管在何處,都祝妳錦繡前程咯。 =]

    回复删除
  10. 佩玲要到哪里教书啊?都不知道你有新计划呢。

    我有个朋友也给了我一些亲子活动的建议,让我们可以借用一些设备去办活动。等你新工作安顿好了,我再慢慢跟你讨论。

    假期愉快啊。赶快去充电吧!

    回复删除
  11. 祝妳一切順順利利地!勇敢去闖吧!^^

    回复删除
  12. 真的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面面、菊姿、winnie@ah咪、卡米儿、cutemum、莎莎妈咪sab、Peggy、米雪儿、勇、San和小镇姑娘,我好感动。有你们的祝福,我的2012肯定精彩,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在这里能遇见你们那是我写部落格最感幸福的事。

    San:我没和你说过吗?我真大头虾。好等我回来再和你谈亲子活动,先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