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压力来了

(在我倍感压力之时,阅读和书在一起就会让我暂时得以舒缓。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2010年11月9日(二)
今天继续跑学校。
每一间学校都是那么忙碌。
一会忙彩排毕业典礼、校长退休仪式,一会忙着印成绩单、毕业证书、离校证书等等。
哇~~每间学校好像都在打仗似的。
学生、老师、副校长、校长都忙翻了天。

我今天去了3间学校。
见了3个副校长——余副、林副、郑副。
我害怕自己记不住这些副校长的样子和名字,还有去学校的路线。
于是压力就来了,我只好把着一些琐琐碎碎的要点记录下来。
不敢再偷懒。
原来记性不好,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新人就是这样熬出来的。
我要接受挑战和考验!
能力就是这样【逼】出来的。

回到公司,赶快将所有副校长讲的东西统统记下来。
拜托!糊涂如我,千万不要忘记,否则就会让公司形象受损。
我不想成为罪人!

明天一大早要拜访kl的校长,希望一切顺利。
星期四UPSR的成绩就要出了,校长们都很担心华文作文的分数会因为《如果没有考试》这一题而惨遭滑铁卢。
希望成绩会令人满意。
还有希望公司领养的那一间学校,英语成绩顶呱呱!

这个星期就是跑学校和培训。
想到这里我就发慌、心跳。
因为手上还有175个绘本教案要完成。
一去学校我的时间就被占据了。
想到这里我又想做呕了!
压力,我的推动力。
我知道我要学会克服才可能接受更大的挑战。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