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生活情趣+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 】简单满足的天伦乐:游船记

享受天伦之乐真的是一个让身心灵都充满电的最佳方法。难怪孟子会说天下有三乐,而这三乐我都拥有,那我是不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呢?

把照片组合起来好好记得那一天的所有美好。

每个星期天早上,总是一家大小去公园跑步的户外时间。奈何,今天天空黑黑的好像要下雨,跑步变成了奢望。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忻爸说找个地方去吧!我说不然去坐船,忻爸一口答应。

收拾妥当,一家就往The Mines 出发。抵达目的地,沿着可爱妈教我的穿越的隧道,就来到了旧时代,但还没有到午餐时间,所以我和忻爸只好先在附近散步。

4大天王的铜像高高耸立,忻忻好奇又害怕地尖叫连连,不时紧抱忻爸,模样趣味极了。

忻爸一路抱着忻忻看天望水的消磨时光。我们来到湖边看着12生肖,习习的凉风不停吹送,让人不禁心情大好,舒畅不已。这样悠哉悠哉的上午,夫复何求?但这习习凉风,可爱的忻忻却不会欣赏,因为她居然害怕风,紧紧抱住忻爸说不要,我怕。这顽皮的小坏蛋居然怕风。

逛完一圈又一圈,桥也过了,风也吹了,是时候去医肚子了。带着忻忻走入“旧时代”,为了要坐船我们一家(2大1小)竟点了3-4个人的午餐配套,服务人员还再三确定的询问我们吃得完吗?我回答说吃不完就打包,我要坐船。

无意看见有吴淡如的报道,
肯定不会错过阅读她的机会。

等着上菜之时,我带忻忻去翻阅杂志,居然让我看到吴淡如的报道。报道讲诉吴淡如的怀孕经过,当时的她是打排卵针加中医针灸自然受孕的。怀着双胞胎5个月的她,如常生活,继续她的写作、旅游和工作。后来,我是阅读《亲爱的孩子》才知道,她怀双胞胎女儿的其中一个,不久后就胎死腹中了。小熊出生时,吴淡如也从死门关里走一遭回来,最后总算都一一克服了。否则,我们就无缘《亲》书付梓印刷了。

一桌子美食,
令不不禁食指大动。

一大桌子的菜来了,我们一家子马上大快朵颐尽情享用,就连忻忻都一直说好吃。吃完之后,拿了收据,马上进行我们的游船计划。一切很顺利,我们坐上了小船开始约20分钟的游船河。

天气很好,天空、草地、湖面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景色,爱拍的我肯定不会错过如此美景。

美丽的湖景让我心旷神怡享受不已,
好久没有那么悠闲自在了。
那感觉真的好棒!

或许是我们运气好,天气晴朗,连动物们也会高兴出来玩。我们喂了鱼儿之后,看见好大一只四脚蛇在岸边晒太阳,前后在分别看见一只黑天鹅和2只白天鹅。你知道吗?这3只天鹅都是追着船只,要我们喂食。原来它们爱吃鱼食,没想到吧!

成群的鱼儿、
庸懒的四脚蛇和
优雅的黑白天鹅,
让我眼界大开。

很快的旅程就结束了,没想到这样的游船河却让我们一家尽兴愉快不已。我想我还会再来。RM62.50的收据,让我吃饱2餐也玩得尽兴。这样廉宜的享乐,我怎可能不和你分享呢?最后,还是要感谢可爱妈的介绍否则我永远都不知道,吉隆坡也有这样的好去处。


回程的忻忻也好兴奋,
频频对镜头挥手。


RM62.50让我一家子吃饱玩够,
简直是超值。

提醒:凡在周末或公假,在“旧时代”享用餐点超过RM50,就可以免费游船河。小孩坐船可是要收费RM22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优惠,因为“旧时代”的老板就是丹斯里李金友。


睡前阅读小记:
《搭公车》1次
《飞吧蝗虫》1次
《不吃萝卜吃婆婆》1次(我累极念到一半睡着了)

10 条评论:

  1. 你也很厉害8到OTK的老板是李先生。。。那意思这坐船的PROMOTION是没有EXPIRED DATE对吗?那这地方让我们定期去亲子网聚也不错了。。。吃饱谈够了可以带孩子去坐船。。。没有2人套餐?那一天你们还能打包当晚餐。。。值得呢!哈哈。。。下趟。。。约我家一起吗?

    回复删除
  2. 原来,妳也带了一家去“旧时代”+游船河啊?很棒,对不对?
    这地方,我也想再去。呵呵。。
    看到忻忻的照片,让安娣Peggy想念起可爱的她了呀!
    哈哈。。。"旧时代”的幕后老板都被你查出来了啦?厉害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好棒的优惠!谢谢分享啊,李金友要谢谢你当代言人了!

    看得我心痒痒啊,上次去书展,想过要不要带孩子游船河,但是票价好贵啊,现在看来,我可以利用这个优惠去了。

    消费超过RM50,全家就能免费游船河吗?还需要付费吗?如果超过4人,还能有免费优惠吗?我这个周末将跟我爸妈去玩呢。

    回复删除
  4. 消费超过rm50就可以了,真的“抵到烂”啦,哈哈哈!
    那你们赶快安排个游船聚会啦,嘻嘻!

    回复删除
  5. cutemum:有机会我们再相约一起游个痛快。忻忻现在每天跟我说坐船,受不了。她真的好爱也享受坐船。门口有个报道写的,说李金友是股东,我才知道的:P 下次就在那里约吧,好姐妹~~

    Peggy:是罗~~这地方很值得回味。哈哈哈~~正门口写的资料:李金友是股东。我也想念你呀~~

    San:能的,若不确定用餐时才去问一问侍应,我也是。那侍应很爽快地说了一声【sure】也能。因为我看可爱妈和Peggy也是一大“群”人一起游船河的。哈哈哈哈哈~~希望你也喜欢这个活动。

    水晶:上次FRIM和这次的大嘴叭,我都以为我可以见到你的~~呜呜……那下一次网聚坐船乐一定要见到你了。不然就罚你,请我吃麦记雪糕咯~~

    回复删除
  6. 原来是这样啊!佩玲,忘了问,你点的套餐该是跟我一样的吧?
    (3-4人份,RM48?

    回San :那天我带家人去,四个大人,三个小孩全都不用收费哦!不过,付账后,记得要“讨坐船”,侍应才会在收据上签字。他不会主动告诉你“有免费游船河”的(我个人的经验)。觉得,有些顾客不晓得,就错过这优惠了。

    回复删除
  7. Peggy:是的,我叫的是RM48的套餐:3-4人吃的SET B。
    那天我没有拿船票,只拿了收据过去坐船那里,工作人员盖了当天的日期,就让我上船了。

    【确实,餐馆的侍应是不会告诉你任何资讯的!】

    回复删除
  8. 你那么容易满足啊,请你吃个麦记雪糕就可以了?哈哈!为了将功补过,要我烘个蛋糕给你们吃我都甘愿啦,呵呵!

    回复删除
  9. 我上个月才带我家小瑜去The Mines坐船,他很喜欢呢。
    原来有这样的优惠,那下次我可以多带小瑜去坐船了~~~
    谢谢这么好的介绍!!
    (不过,我也不知道旧时代在哪里,要去找找看)

    回复删除
  10. 水晶,那样我贪心一点,我2个都要,可以吗? ^p*

    kaka:走地下隧道过去的,或者沿着水道走你就可以过到对岸。到那里你再问人。放心不难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