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热情地生活

为自己的生活注入爱和热情,
关注在哪里,
力量在哪里!
爱和热情就是我的焦点!

我是可爱之人,所吸引的必定是可爱之事。因为经历过极度黑暗的日子,也一步一步接纳之前,那个脆弱的、负面的自己。如今,明白了许多的宇宙法则,明白了所有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一种体验,也都是自己的选择!我在2018后,已经决定要好好爱自己,把自己的焦点放在爱,光和美之上,也决心要让自己成为爱、光和美。

给生活一个快乐的理由,无论外景如何,我都要带着热情、爱和相信,勇敢地生活!
好想再对自己说三次:

无论外景如何,我都要带着热情、爱和相信,勇敢地生活!
无论外景如何,我都要带着热情、爱和相信,勇敢地生活!
无论外景如何,我都要带着热情、爱和相信,勇敢地生活!

最后,借用大喜的提醒《如何不被别人影响》的4个要点:
1.不要當好人say NO! 2.轉台 3.自信抬頭 4.呼吸 運動

让我自己成为好的能量去共振身边的人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