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没有身体你什么都做不了

赛斯心法里的身心灵健康三大定律,
是我铭记于心的。
我想若不是自己有很强的信念,
我好几次已经病倒了。
感恩在2012年就遇见赛斯,
成为赛斯家族的一员。
【焦点在哪里?
能量在那里!】
我是健康的!


那一天上完舞蹈课,我就开始在释放恐惧又一轮恐惧。我知道越清理我的身体就会越敏感,当我越纯净,我显化,就是我心想事成的能力就越快。

我是8号人,我清楚知道在我还没有进入身心灵领域前,我已经知道我有一点点心想事成的能力。但是当时我不太会应用。结果,老天给我的能力,我都用在了恐惧和负面的事情上面。如今,我知道了宇宙法则,重新拿回力量,这些力量我更是得心应手在运用着。

我真的很感谢,我身边出现的人,尤其是最近,他们的出现一直在帮我更深入的挖掘自己认识自己。真切让我感觉我真的是上天的宠儿。

我的恐惧,一直释放出来。也因为这样,我会吸引我害怕的事情发生。

我害怕冲突所以我总是隐藏自己,不敢说真话,但得罪人,我压抑自己很深,总是害怕做自己,也因而陷入害怕被看见,却又渴望被看见的矛盾心理。

前一天,我凌晨睡醒是2点钟,看见我管理的群组里,有不同的意见,感觉有愤怒,认为我不尊重大家的意见看法。

好奇怪的是,我总是无法把握住什么是原则的人,可是这时我居然很清楚我要什么,很敢表达,一点都不保留。而且敏感文字的我,马上嗅出了“妥协”和“协调”的差别,或许我的意识大大提高了,我对于遣词用字会很小心,也开始敏锐。

“妥”协的妥有让步的意思,有牺牲的意味,我强烈感觉到,用这个词潜藏着这样的意识,
一是认为一定要有人让步牺牲,
二是沟通的双方,有主次之分,不是平等的。

而我认为沟通,是在不同的看法里找出可行的方案,是协调协是合作;调是调整。一起合作调整找出解决方法。这是一个平等的沟通。

这几则讯息我花了1个半小时去回复。我有恐惧吗?

有,我也怕得罪人,但我相信我是把真心拿出来的,总会有人可以感受到吧!直言不讳,总是我不敢做的事,但我又不愿意在这关键时刻成为旁观者。【我的老师说:越是害怕的事,越需要勇敢和勇气去面对,那样你就会越快把功课做完。】那是真的。当我愿意为自己发声,我拿回力量,也累积了勇敢为自己说话的实力。功课也完成5%,哈哈哈,有做功课是好事!

处理完这件事情之后,我好累,特累,一般上我睡醒是不会这样子的,我知道我在处理这讯息时消耗了许多能量,我坚持不到结果5点钟,就回去睡回笼觉。这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

7点醒来的感觉是,我无法撑住自己的物质体。我很虚弱。我很疲倦,情绪上我是平稳的,但是我的身体却不是我的。我本想借助外力,充电的。无奈二胡不在身边。我只好进图书馆的小房间,内观,小憩再加上一段舞蹈。充电外加释放后确实身体状态有比较好,结果代课也比较稳定,不然一我身体的状态,我一定控制不到场面的。

因为身体状态太差,我没有参加会议就请假离开了。回到家4点钟,我一直尽可能的睡觉,但是我家儿子一会儿要冲凉,一会儿要洗澡,一会儿要晚餐,一会儿要喝奶,一会儿要玩我的二胡,一会儿吃面。我睡睡醒醒好几轮,这样的节奏到晚上930pm才有整觉好睡。这一睡一直到今早5点钟,我才稍微好一些,这一天一夜的经历,让我去强烈感觉到一件事情:没有身体我什么都做不了。

 爱自己真的要从:吃好,睡好,心情好开始。这一次不再是理论,而是强烈的体悟感知而来的。这是活生生的感知!


没有身体你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身体你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身体你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