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自学玛雅历解盘的收获

不适合的人事物
就需要断舍离
让自己内在有足够的空间
去容纳新的人事物
这是另外一个我
给我最大的启发
放手
是一种智慧
舍得
也是

我是从小就开始追问:人为何要来世间。为什么那么苦还会有人要来。
我爱上哲学就是要找到答案、知道答案!

为何么人要活着?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这些问题我从9岁开始问,无人答得出,给出我满意的答案。
答案是要自己找的,所以我不爱提问别人,只爱自行寻找答案!
我唯有不断泡图书馆,通过阅读,寻找答案。

至此不断地累积阅读、上课,到现在,虽然答案好似谜一样,但真的在我面前有越来越清晰。

走上华德福,身心灵,学习占星,数字密码和玛雅就只是为了想解开这谜团。
我已经不再定义自己为教育工作者了,我是生命工作者,为生命负责。

最近帮朋友解盘,从心灵占星,数字密码到玛雅历。一边解盘一边发现,原来收获最大的是自己。玛雅历里有一句话: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个你。

我真切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涵。

我把茫无头绪的图腾,一一整理下来,找寻最快的方式去解读。在解读自己,先生和子女的命盘后,我真的开始对生命有了不同的理解和体会,也发现了原来一个家里会有相同的感觉基调,在DNA影响外,盘里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常常自我对话,内在许多的潜台词,在玛雅历里面居然清楚地记录下来,让我不得不赞叹,为何那么准确。

无论心灵占星,数字密码还是玛雅历都是一个工具,我依旧相信命运在自己手上,打开格局,觉知意识去改变和创造才是最重要的。我是我自己命运的导演!但我需要静心、冥想协助我清醒,自在做自己!

观看命盘,只是知道自己携带了那些能量作为工具,要去到哪里?这是线索,至少要个方向,知道自己要往哪里去!阅读别人的命盘就进入了别人的生命,看着别人走着的路,你会很清楚并与之共振。看着别人的故事,陪伴的同时,也提醒着自己不要入戏太深,因为当局者迷,观照就是觉醒、觉知,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清醒过来,不再被命运牵着走,而是重新改写,创造自己的命运。

我谢谢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个灵魂,感恩生命路上用各种不同的手段和方式陪伴我做功课。
或许没有前段路的迷茫无知糊涂,我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要到底要什么,要往哪里去。
因为理解,我接受过往种种的一切,包容自己也原谅自己。
感恩所有的关系、人、事、物,谢谢这一切所有的所有,无论好与坏。
我接受,我原谅,我释怀,我放下,祝福这一切。来到这一刻,我切断,祝福这一切的一切,也让所有的一切回归自由,不再彼此牵绊。

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请你原谅我。

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请你原谅我。

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请你原谅我。

清理清理清理,断舍离。祝福我自己越来越美好,越活越自在。

沒事多清理 多清理就沒事
每個主題會清理七次(七次以後有需要自行再清理),今天第二次清理,歡迎留言清理,若幫別人清理,念對方姓名或寫上對方姓名即可。清理前請先念下文(祈禱文)至少四遍。祈禱文一定要念,很重要。
請神性穿越時間及永恆中的世世代代,療癒因內在有 悲傷、沮喪、自卑感、無價值感、覺得自己有缺陷、一無是處、對人生無望 的錯誤信念或程式 這個源頭而起的每個事件及相關的種種。請依照神的旨意進行,直到我處於當下,充滿了光與真理,充滿了神的平靜與愛。(每次最少唸四遍)
請刪除我潛意識有悲傷、沮喪、自卑感、無價值感、覺得自己有缺陷、一無是處、對人生無望 的錯誤信念或程式 的記憶,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請隨時清理,隨時轉化好信念)
清理後請用如下信念來轉化
正面體驗:快樂、興奮、興高采烈、自信、堅強、覺得自己很完整、自我價值感。
有益行為:做每件事的動機都是愛與真相,相信自己有能力開創嶄新的每一天。
轉化的信念:無論外在狀況如何,我都是個有價值的人;我對未來懷抱無限希望。


12/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