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解盘玛雅历过后

简单的20个图腾
加上
13个波符
产生260个不同的排列组合
有趣
简单
却异常准确
我不迷信,但是我相信当灵魂苏醒后,累生累世残留的片段记忆会慢慢浮现。

玛雅历,是我无意接触的一套解读生命能量的方法。我研究已经好几个月了,但是我一直没有正式帮别人解盘,一直到我的朋友催促我帮他解盘后。我才很正式的把我懂的一切,整合出自己的一套解读系统,并打印出来为他正式系统解盘。不解不已,一解不得了。我犹如打开了任督二脉之感,突然通了。

玛雅历有一句名言:


你是我,我是另一个你

这这句话真的

这东西我仿佛很熟悉很拿手,是的我的前世碎片记忆又开始浮现了,那是一位女祭司,站在悬崖的女祭司随时候命的形象又开始浮现。

因为这个记忆,我开始又在更深入的钻研这个玛雅历。当我破解自己所有的图腾之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眼前所看到的。因为这些东西冥冥之中就是我的一部分,我灵魂隐藏着的。

也因为这个看见,我又醒了。我不想再辜负自己的灵魂。这一次,这一次我对自己说,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我一定要把自己所有的梦都实现,Get thing done !就是我这次再来唯一要做的!把所有未完成的都在这一世,这一世完成了。

神奇的是,我在书写着文章的时候,youtube居然跳出ruowen 说《被遗忘的埃及》这个视频。我也超有感觉的。宇宙也在传递着一些讯息给我。我真的要好好臣服于我收到的讯息。完成自己的灵魂功课。

灵魂伴侣,真的是会按照约定在需要给你功课的时候出现,帮助你的灵魂进化,若不是因为那个朋友追着我看盘,我想我遇见自己的时间可能还要拖一阵子。

这个7月,我的灵魂成长好多,突破 太大了。真的觉得有些时候作茧自缚和破茧而出仅在一线间。

值得一看的视频
灵魂的功课
该做的就要去面对
否则
真的没完没了
我书写传记的承诺
一定一定
要在这一世
完成

27/211】(仅剩 157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