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身体需要时间蜕变

我不容易生病,每一次病,我都知道为何自己要生病。
那天上完舞蹈课,因为看到自己潜在的想法,我把自己隐藏的那一个我释放了。我知道,这又是一次大释放。但我没想到的是,身体居然有如此大的反应。

星期一,当我放工时我简直就如散了的支架,我的腰很酸痛,我怎样调整姿势都不对劲。我和孩子说我好累想早早睡觉。孩子们理解也配合,我洗完澡早早就摊在床上无法动弹了。临睡前,给老公打了电话讨爱,说我不舒服,老公要我请假,但是:

1.我已经答应了要代课;
2.有一年级的小朋友初次进图书馆,我一定要好好把关,把规则严厉说好,要他们好好守秩序,一起来爱图书馆。
3.有难得的儿童研究,我好想参与。
4.最最最不想的是缺席二胡课,就要考试了。只剩2堂课而已,我想做最的后冲击。

我对老公说在看明天的状况如何。老公知道我固执,一定不会随便请假,就说了不舒服就请假不要硬撑。我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我根本起不了床,这已经是一大征兆,因为我已经不需要睡那么多,所以时间到身体就自动苏醒,清晨4点身体会自己醒来,可是我居然毫无知觉一直睡到530am。起床后,什么都不想做,可是答应了宝贝女儿给他做好吃的,我还是勉强下厨。一切准备就绪,就唤醒一对儿女,这对活宝怎么叫都不醒,结果是又迟到了。

代了课,讲了图书馆规则,对儿童研究的班导师讲了我看到的一些情况,我就撑不下去了。午餐我不想吃,我也无法去上自己的语文课。因为我不停在发抖飙冷汗肚子很不舒服,想呕吐,全身无处不酸痛。我只好马上请假,安排代课要做的事,指导图书管理员工作的内容,还有和二胡老师请假,请他把上课内容录下给我自修。等所有东西安排妥当。我就离开了。

身体呀~原来当身体不舒服时,内心真的会不停上演小剧场的。我突然就变成了小女孩,想哭,想妈妈,想老公。

回家途中,我精神不济一进入隆市,我立刻停车就昏睡过去了。这也是多次车祸之后学会的能力。我不再勉强自己,该拒绝就拒绝,该缺席就缺席。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我为什么要在辜负自己。这是我最近最大的醒悟,犹如当头棒喝!

一回到家,先生接过小孩我去看医生。看完医生付款时,我和医生说给我病假和收据,药我不要,纸袋我也不要。医生听了很震惊,随之报以一笑。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说出的话,我居然自在说出了。这是我那么多年想说却不敢说的话。以前总会默默把要带回家丢的。我觉得很浪费。

为何说不出拒绝的话语,我看见了:

我不忍心拒绝因为怕被人痛。原来会因为被拒绝而痛的人只有那个还没长大的自己。我已经长大了,有力量了,不怕被拒绝,也学会拒绝了。这真好!我的心完全舒畅了!

回到家,昏睡再昏睡,腹泻再腹泻,头晕作呕,反复。物质身体虚弱需要调养,但是身体内在却更加舒畅,能量通达。身心灵是愉悦的,这个生病真的很特别,会生病另一个内在的因素是我觉得沉重,因为我又得和学校谈我明年的动向。这对我个人而言是很重要的!我需要捍卫自己的权益。我需要为自己的想法发言,争取自己的福利。这对我是很巨大的考验和挑战。但我相信我值得拥有我所需要的。宇宙会给予我力量。

身心灵合一的感觉真的很棒!我想在灵性道路上,我又靠自己的力量往前走了一大步!为我自己感到高兴!

 【19/211】(仅剩 158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