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

心里永远的《萤火虫》

江湖总有风云

不变的是心中

对美的追求

对音乐的热爱


好的词(灵动而来就是好词)

总得遇到对的曲子

才能激荡出感人的元素

继续奋发出艺术的生命力

这是我心中的相信


《萤火虫》的故事深藏我心【点击了解更多这歌的背后意思

里面记录了我由衷的爱和期望

谢谢汉奎老师完成我心中所愿


谨以此文,再次向梁汉奎老师致谢

谢谢梁漢奎老师

谢谢梁漢奎老师

谢谢梁漢奎老师

佩玲在汉奎老师的youtube留言:

谢谢汉奎老师,赋予这词新生命。

特喜欢老师啦啦啦的那一段
很温暖、轻松欢快、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画面很美很有意境
感觉像微电影
好有创意和诗意

结尾处那一句勇敢地飞
特有力量

结尾的萤火虫画面也很用心去铺垫

加上反复有线条的唱出【小小的萤火虫】

使歌曲余韵缭绕更富有味道。

我想:
没有鲜活的心灵力量真的做不到!

感恩老师,制作出如此震撼心灵,
充满力和美的视频,并分享出来,共振更多人。

------------------------

跨出了萤火虫,也迈开了自己的步伐,走向未来。

这书写曾是对孩子的希望,但如今成为了对自己的期望,

甚至是身边的每一个人,

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那一片湛蓝多彩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