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分享】我用信念走出负能量的经历

 

走了一圈
我才发现
原来
都是
自己的信念
卡住了
自己

想要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所有很难过的坎,只要走过去了就会变成祝福!


真的如泰戈尔说的那样

#凡事你受过的苦,必会照耀你的路。


我也是经过

极度严重的忧郁症

天天想死

不断发生车祸

一去学校

就头晕

心慌

牙痛(我已经严重伤害了自己生命力,但我固执不放弃。还对自己说咬咬牙熬过去吧。最后我拔掉了2颗智慧牙)

严重血崩(身体已经强烈要求我离开岗位,固执的我放不下责任,灵魂背叛身体,给了我严重的警告)

严重失眠

无食欲

的人


那时的我

完全只剩躯壳

没有爱

没有感觉

极为痛苦的时候

我和老天说

我真的不行了

请派老师来救我吧~


老天回应了我

派了

1.能量舞蹈老师(台湾)

2.能量疗愈老师(香港)

来救我


我跟随他们修行

大约2年

花了好多钱

差不多把我的所有积蓄花光了

我成功摆脱了

负能量

也开始利用能量疗愈帮助其他人

个案接得多后

我发现

我不可能一直这样帮别人

因为内在我觉得

人始终要拿回自己的力量

自己帮助自己

不能一直帮助别人

这样我也容易迷失


能量疗愈

这不是究竟之路

我的能量频率也

因此

浮浮沉沉

完美主义的我又

无法接受了


所以

我没有继续走能量疗愈的路

因那时

内在又呼唤我

要我

靠自己的力量

往回内心深处自己挖掘

要我去闭关

去内观

并指示我道路

我跟随直觉

不在跟随

能量疗愈大师

转向往内观


结果2年内连续去了

3次10天得内观营

看清了

外在实相和内在实相的关系

看到了许多课题

许多过去世

也清理了很多

负能量


同时,学了几年二胡的我

突然发现音乐

有效帮我稳定了

我的能量状态

我爱上音乐

也因此决定走【乐道】

内观

继续踏实修心


这时我又和宇宙说

我需要师徒制的导师

带领我

请派人来

结果我遇到了

潘锴老师

还有一个神秘老师


以上这些就是我36岁--40岁走过的路


我想和大家分享

#检视内在信念,因为信念创造实相。


凡你相信的,宇宙就是这样回应的!


#信念1.我相信我有超强的显化力(心想事成的能力)所以我天天遇见奇迹

#信念2.我值得宇宙用祂的方式爱我,我臣服,我感恩。

#信念3.疾病是自己创造力的展现,你有能力创造疾病就有能力疗愈

检视内在的信念系统,找出核心价值,找出导致疾病的信念换掉他,就可痊愈。


(不要全相信我,这是我的个人经历纯粹分享。请自己去验证。)


我想说我成功走过来了,成功摆脱负能量。


我从看出去的

都是不好的,悲观的,

到今天看出去

都是美好的,

都是爱

和恩典,

这段路

真的学会很多。


我想对要摆脱负能量的朋友说:

#不要让自己沉浸在受害者的故事里

#每一次遇见的课题,都是一次考验你。而你到底要选择提高频率还是要降低频率,外境都是来帮助你坚定自己的机会。

#天救自救者,拿回自己的力能,宇宙就会回应你。

#自己变好了,快乐了,就算什么都不做,身边人就很自然被影响。



谢谢潘锴老师

谢谢神秘老师

谢谢宇宙如此爱我

【8/31,10.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