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三说萤火虫

终于
《萤火虫》
诞生了
心愿了了
是汉奎老师
成全了我
感恩
而这让我再一次
强烈感受到
艺术惊人的感染力
也更坚定了
我往艺术发展

决心


《萤火虫》这词是在2016年写成的 ,

里面有许多江湖故事我让它随风而逝!

一直到2019年我才因为【退一步海阔天空】的事情

决心为歌词再找谱曲人


初遇汉奎老师在2016年

再遇汉奎老师在2019年

我已经有无数次想邀请老师帮我谱曲的念头

但我看老师很忙碌

我不敢说

就这样放在心里又半年,又一年

一直到CMCO

某一天成为Youtuber的老师

突然在乐团询问

当机会来敲门时
我听见的是
兴奋不已的
心跳声
我知道
我终于等到了

可是,老师忙碌。

在我把萤火虫的歌词给出去后
好一阵子没有消息

一直到封城后我的第一次回学校工作
那一天神奇的是
我拿起电话
电话没响
但是汉奎老师的电话
就进来了
老师想了解这歌词
创作的背景
我们聊了很多

又过了一段时间
老师讯息我
他把歌词随着曲子
做了更动
我理解了写曲的思路

老师在放上youtube前
事先发视频发给我看
我觉得很满意
那一天我极为忙碌


一直到成品出现

放上了youtube

我才惊觉怎么

这像一场梦

我真的觉得一切发生地不可思议


宇宙呀

谢谢你告诉我

你一直在聆听我

谢谢你让我知道

万物皆有定时

这词终于等到他的主人

为他重新书写历史

我的《萤火虫》终于

终于等到让他发光的伯乐了


我一次又一次

被宇宙眷顾

一次一次

被提醒不急

万物皆有定时

顺其自然

生活就会轻松不费力

我喜欢这般和宇宙共振合作

我相信宇宙一定会给我最好的

也会为我准备好一切

我所需要的人事物

他会准备

我只要相信

而我也深信



【14/31】23.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