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实修打卡 小记(一)认识新法门“真气运行法”继续修练

 


我在此

分享

我学了真气运行法后,

一星期实修后的心得: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

1.越来越通透

2.心窝处很快就热起来,输送热量给身体各处。

3.我的小肠这个星期几乎每天都会痛,一天如厕2次。

4.会阴的穴道被打通 有几次的脉动在练功之时  有几次不是

5.少喝水的我,这几天一直需要水的滋养,直觉是要平衡体内的火

6.睡眠质量超好  只睡3-4小时就精神饱满 且是自然醒  时间突然变多了


身体通畅后有何好处?

1.直觉力变强了

#实例:电话未响但我觉得我需要电话,拿起来重要的电话直接进来。


#实例:直觉告诉我,我要买杯饮料给我的好友兼舞蹈老师。她说你怎么知道我正需要。

(我说我不知道。我在跳舞时,就是不断浮现一个念头,下课时要带舞蹈老师去买饮料。但是我就是知道要去买给她。太神奇了。)


2.心想事成的能力超强超快

#实例:我有一首词,想要请我的乐团指挥写曲,但是我一直没有开过口,怎知上星期乐团指挥自己开口了,我连忙把我的词寄给他。怎知他还给我打电话了解写词的过程,写曲的要求等等。


#实例:我想大家一起共修,修真气运行法,我就在群组里提出来。不到24小时内,这群组就创建成功。而且开始实修。

惊喜的是:【大爱无私的潘锴老师居然也同意带着我们一起做。】


这几天奇迹不断,

我感恩生命里

遇到潘锴老师

学会真气运行法


希望我坚持练功

日有所功


【10.11.2020】补记录:

中医认为“心主神明”,人体的一切思维活动均需要由心来掌控。

在五行中,火生土,火对应的是心,土对应的是脾。

思虑过重的人,心被消耗太过,自然无力生土,脾气随之虚弱。


看了这段文字后,想分享:练习真气运行法前我一直唇裂,之后我的唇没在涂药也不裂了。我觉得是和练习真气有关 火生土 脾脏慢慢也强了。   我的四肢是温暖的。


实修打卡 小记(二) 通了大小周天吗?

【#7/31,8.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