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实修打卡 小记(二) 通了大小周天吗?

我的高我
不断告诉我
要快些成长
没有时间了
我开始明白了

自从(3.11.2020)

开始集体练功实修后

我的1天就变成了2天来使用

我喜欢这样和自己在一起的感觉

每天凌晨3点起来   我就开始书写

然后5点参与  共修练功


上个星期,练功的情况是如此

只要一开始练功,巨阙穴马上热,身体随之发热,手脚也热。

很快呼吸就平稳,感觉身体进入一个白光的空间被稳稳围绕。

从巨阙穴到下丹田,管道畅通,有几次脉动过,这星期没有。

会睡觉但是意识是清醒的,知道自己睡着了,也会知道自己一共睡觉几次。

充电一次,可维持半天。一般午餐后需要午睡。但是睡眠很好。晚上9或10点入睡,2或3点就起来了,有1天当2天用的感觉。

练功后,更能专注,临在感更强了,直觉力也强了,心想事成的能力也明显加强了。


20.11.2020

家公车祸入院手术情况危急

我和先生在家为他不断诵咏六字真言

大约3小时

意外发现方式诵唱佛经 第一受惠人是自己

因为声音共振不断的清理身体内卡着的能量

我看见自己的下三轮

慢慢的变轻变亮

到后来

感觉

声音的共鸣共振

一直集中在下三轮在工作


星期天(22.11.2020)

去上舞蹈课

身体是很通透

轻松

自在的

我可以强烈感受到身体畅通的快感

舞动起来身体轻盈

也更能感受到身心灵一体的舒畅



星期二(24.11.2020)

带着老公练功

呼吸间一片寂静

突然听到

一句话

你就好好练莱雅琴吧~

感觉就像五雷轰顶


前后不到

15分钟

身体热

睡了2次

很快就进入那个空间


下午

我在练发现气入心窝

直达会阴

微热

僵尸苏醒了
我不停打嗝
打呵欠
排气
流眼泪
那股气
就如上图一样不断绕圈 
然后扩散到四肢
而我看见自己的身体
就不断变大
不断变大


今早(25.11.2020)

今天练功好特别感觉是千年僵尸 苏醒了 到现在是全身  从头热到脚。

今天口水特别多  拼命打嗝 流泪打呵欠和放屁  然后那热气从心窝往下沉,再从龙尾骨处往上窜直达头顶

再从头顶热回心脏处,然后身体就无限一直扩大一直扩大

和以往的情况很不同 今天我并没有进入到白光的空间 而是清晰地在呼与吸之间感觉身体

呼吸很深长

那股热气到现在还在身体绕

从心窝往下又再从龙尾骨处往上直达头顶后从脸部下再往心窝去  

也可以直接感受到那气直达手脚四肢


今天老师的唱诵 一唱  我就知道我自己的管道是通畅了的  因为那共鸣是从上到下 全无阻碍的  

我不知道  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已经能够打通了  任督二脉  

但是当我把情况告诉潘锴老师时  他说我马上成仙了


无论情况是怎样   我需要继续脚踏实地  实修   继续往前走

继续成为我自己要的模样

完成宇宙要我执行的任务

了了心愿 

此生就无憾了

最后

感恩宇宙总是在我需要时

派对的人出现

指导我

感恩潘锴老师

的每天不厌其烦

集体带领我们实修


实修打卡 小记(一)认识新法门“真气运行法”继续修练

【不要相信我说的一切   那只是我的个人经历   请自己带着觉知去亲证  我分享只是

因为宇宙真的需要更多   清醒的灵魂   一起为这世界创造更多的美好】

补记:

我要谢谢那个经历严重忧郁症的我,没有自杀,也没有因为严重血崩而死去,

尼采说【凡是不能杀死你,最终必然使你更加强大】

还有中国人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反而是积极向宇宙要求 派老师来拯救我!

从2017年开始,Gaia 老师、郑弘毅老师、Vapassana、我的灵魂伴侣凤茵、婉韵、我的双生、潘锴老师等等在灵性路上给我加持、清理转化、让我的身体在极短的时间内清理完所有的负能量。我才可能走到这一步,没有他们没有现在的我。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谢谢宇宙爱我 和给我的这一切!

【17/31】25.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