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再说《萤火虫》

汉奎老师
在18日晚上把视频上传
我到19日才分享给
各路好友
新马港台中国加拿大菲律宾
事前
我拍下这张照片
因为我知道自己
能量场不一样了
我只是想检验
当然
这里面
也有汉奎老师
巨大稳定的能量在里面


自从《萤火虫》上传发布后,我一直留意着动向尤其浏览量

这和我前期书写部落格,部落格得奖后的心情、行为是一模一样的

我三五不时就点击汉奎老师的频道

去观看浏览量的数目

到底有无增加

老师的订阅数

有无增加

然后拍照记录进展

反复查看
截屏就是要看看
分享出去
回来的成绩


以我的个性  完美主义  精神龟毛 

要我承认自己俗气不是容易的事情

但如今

我可以接纳这样一个自己

可以承认自己俗气


无论如何

我只想把我心里的爱和温暖

分享出去


我自己也在反复聆听

这支曲子

我发现  大提琴音很疗愈

汉奎老师的声音   也很疗愈

另外也真心觉得  汉奎老师的声音很温暖   很干净

我想我的词给了汉奎老师 真的是找对人了

我的词因为汉奎老师写曲的需要而更动了

但不破坏歌词要表达的深意

应该说老师还为这新写成的词加分

按理老师其实也是写词人

总之,这词找对了人写曲、演绎和制作就对了。

我很罗嗦

但我还是想要说:


谢谢汉奎老师创造的这一份美好!

谢谢汉奎老师创造的这一份美好!

谢谢汉奎老师创造的这一份美好!


有时我真的觉得宇宙有祂的美意和安排【这里还有故事,请看三说《萤火虫》】

臣服和相信

是一门大功课

但我愿意接受这份教导

因为我已经在过程中

亲证到许多奇迹的发生

让我不得不信

有图为证

话不多说

我感恩!

3天成绩已出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这词找对了人写曲、演绎和制作
如虎添翼
真了了我心愿
为这一切
欢沁!

写到这里,我也可以放下了。

我继续拥抱未知

带着热情继续我的音乐创作

最后最后,容我再赞叹一下:

人生遇见汉奎老师真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