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分享】大医佑三

前几天,老师给我发来了一个视频,要我看。

边看边哭的视频
边看边截屏
为的就是把重点
记录下来
分享给更多人


我乖乖就点击进去观看。一看就被感动。

这几天都在读书,读的是黄帝内经,黄帝内针和五行针灸的书籍。

书,有读没懂。但是自己收获很大,我需要时间慢慢沉淀。我不急。

文人通医,那样医者该有怎样的情怀,我还琢磨不到。

这支影片来得正是时候。



这张图让我看了
深觉有陈子昂
念天地之悠悠
的孤寂感

添加图片说明

今有王佑三以身试千刀!


古有李时珍深山尝百草
今有王佑三以身试千刀


我们人体确实有很强的潜能,但是前提是需要我们去相信他,激发他,他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这是赛斯的健康定律
也是我相信的信念



【#4/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