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享受着如此的滋养 (记录:日常小确幸 二幕)

日常小确幸  二幕

幕一

清早因为要上网课,所以一早就醒来了。

我享受这样幽静的Me Time

我是很喜欢独处的人

自小就是如此

我不怕闷

我总是有能力让自己很享受在自己的天地里


距离网课还有2个小时,我打开了电脑

偶遇了张靓颖的《春夜喜雨》

一听就放不下了

我一边听歌

一边书写文章   和整理笔记

心被这一切美的形式给慢慢的滋养了

我真的是身心灵好满足

好满足


幕二

午后6点,教完了网课。

为家人准备晚餐

女儿跟在身后  两人有节奏的忙进忙出

手机播放着的是

还是张靓颖的《春夜喜雨》

我俩切着萝卜    拨着玉米粒   烫着青菜   炒着饭

那是一种奇妙的幸福

流经我心

我真的是身心灵好满足

好满足


好歌好曲好声音好节目

与有缘人分享



谢谢生命中  这一切的美好和幸福

我珍惜!

#【3/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