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2021 你想要怎样?!我心爱的詩玄樂坊

5.11.2020  仅以此文纪念【詩玄樂坊】的诞生


自己到底最喜欢什么职业,

未来最想干什么?

兴趣爱好和职业能结合在一起才是最厉害的


一直以来,我都立志投身教育事业,以教育工作者自居。从本科毕业后,我一直都在教育的前线上工作,尤其是这8年在华德福圈子里工作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灵魂和生命的意义。而我自己对灵魂和生命也有了更多的感悟和理解。

在这个过程之中,我经历了严重的忧郁症和血崩(这和前世脱离不了干系)。之后,依靠了各式各样的能量疗愈,音乐和不断做生命功课,真实地面对自己,不断清理。结果终于不用药物把自己救回来了。因为这一经历,我彻底对生命有了翻天覆地的感悟。我感恩自己经历过的这一切,也将自己从教育工作者的角色,换成了生命工作者。也因为我自己热爱中华文化,热爱音乐和艺术,我写下了这样一个签名【成为 美的 艺术的 文化的传承者】。

因为病过,知道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枉然,我相信疾病是自己创造的,那就有能力让自己康复。如今,我也开始大量阅读医书,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这个层面上帮助有需要的人。

再因为静坐的关系,看见好多世的自己,明白了许多灵魂功课,我心里也悄悄把自己定义成灵魂工作者。但这个名字一出,肯定吓坏好多人。但那是事实。我是少数人!而且还是古怪的少数人!

无论前世如何,这一世要做的功课就是要做。要面对的课题,还是要处理。我只能做一个乖乖的学生,自律地一件一件去面对,处理和放下。唯有落地踏实去修行,过好我自己的每一天,那就够了!

我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帮助更多人。音乐、生命蓝图(生命传记)、玛雅历、占星、生命数字、人智学、能量疗愈等元素,都是帮助我看清楚自己。

我爱舞蹈,宇宙就派个有灵视的舞蹈老师给我,指导我,陪伴我成长。我喜欢让身体带领我去探索,让深藏在细胞内层所有的情绪,一点一滴的流动,我会在过程里看见自己的灵魂,遇见自己,也释放自己。

我爱音乐,只有音乐真实让我觉得自己是活着的,是充满热情活着的。我无法再离开音乐。2019年9月1日,我要用音乐走在道上,当我这样立志后,我遇到了潘锴老师。

心里的小事,很快就心想事成了。速度之快,让我的心脏有点负荷不了。而这一切都是宇宙在回应我!

宇宙只希望我们快乐,

这是一条铁证。

真的,我每天都看到宇宙用祂独有的方式来恩宠我,滋养我。我要把这样的幸福和滋养共振身边人。

2012被召唤要做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我要到2020年才明晰,要去的方向和要走的路。性急的我,终于明白万物皆有定时,水到渠成,顺应道,自然轻松不费力。

2012年被告知,我值得过更丰盛的生活,没有经历我不会知道真正意义上的丰盛是什么意思。悠闲、自在、有爱、有音乐、有艺术、有书有画的简单生活即是。我想我已经在这样一个状态了。

我要用我爱的文学,中华文化,音乐,舞蹈,颂唱和疗愈相互结合帮助更多人找到自己,展现自己的价值,一起改变这个世界。而这一切元素都会聚集在【詩玄樂坊】。我不介意自己一步一脚印,往目标前进。我只要确定我自己坚定每天继续在路上精进,那已足矣!此生无憾呀!

我的多面向
2021年
就集中焦点
好好学习
累积经验
让自己成为
那个最好的版本!


【#6/31   8.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