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分享】释放宣言:(揚升大師Krisou傳訊導引)

  

转载自:Samanthe Lei 频道

揚升大師Krisou傳訊導引

释放宣言

我召唤自己的身体、灵魂、头脑和高我。

就在这个当下

就让这个时间成为你个人的私人的时间

完全回归这个当下

这个属于你个人的时间

然后可以念出声音来

或者在心里说

我(姓名)愿意放下灵魂上面的重担

我愿意放下此生此刻

在我生命中不再适用我生命回家的包袱和重担

深呼吸,大口呼气

让他们离开

当你做完宣告后

你会感受到

或者体验到强大的改变

***——————***——————

希望大家无论在身心灵各个层面上,都得以释放,越活越自在年轻,轻松不费力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